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小天插刀门,众多明星难逃责?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6 16:13

提起印小天大家可能并不熟悉,他在早年间因为插刀门事件而无奈被埋没,不过虽然被埋没,插刀门这个事件可谓闹得沸沸扬扬,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印小天插刀门,众多明星难逃责?

印小天插刀门,兄弟插刀不眨眼

印小天出身于军人家庭,为人耿直,曾经和杜淳,贾乃亮,李晨都以兄弟相称,但是在插刀门事件中,三人显得并不是那么厚道,这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印小天在一次拍摄过程中与女演员边潇潇产生了分歧,而后边潇潇发文称印小天与自己意见不和就出手打人,当时的印小天并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也无法拿到边潇潇当天和自己的视频录像,就一度被娱乐圈的人指责,其中就包括自己的兄弟团,杜淳,贾乃亮还有李晨,三人纷纷发表文字让印小天给女演员边潇潇道歉,一时间娱乐圈又一次出现了站队现象,李小璐也是紧跟贾乃亮指责印小天,就连薛佳凝也参与其中。

印小天插刀门,众多明星难逃责?

直到最后,事情的真相终于被揭露,印小天根本没有打边潇潇,视频中根本就没有印小天,明星们才纷纷删微博,令人不可思议的还是李晨,为人憨厚在业界一直是他的代名词,可是这次他不仅没有删微博道歉,还发表长篇文字,说男人要有担当等文字,一时间娱乐圈众人纷纷为他称赞,这也就导致了印小天彻底告别娱乐圈。

年幼杨紫报不公,发文感慨插刀门

插刀门事件中,娱乐圈中大多数人不明真相,就纷纷把矛头指向了印小天,当时的印小天可谓是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没有人为他洗白,就连兄弟帮也都向他插刀,最终无奈之下在娱乐圈也就渐渐消失了,当时插刀门事件中只有在上大学的杨紫发微博为他感慨叹息,可见这个小姑娘心底还是很单纯很善良的!

印小天插刀门,众多明星难逃责?

印小天插刀门事件,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不想要看到的事情,令我们感慨叹息,不过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那就让它过去吧!最后小编希望,娱乐圈能多一些净土,能多一些透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