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晨为什么不红了 中年女演员真的无戏可拍?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7 11:53

姚晨为什么不红了?凭借着《武林外传》,姚晨曾经红遍大江南北。而如今的她,越来越少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对于中年女演员来说,是不是真的无戏可拍了?

姚晨为什么不红了?

姚晨为什么不红了 中年女演员真的无戏可拍?

今年夏天,姚晨参加综艺节目《星空演讲》,讲述一个中年女演员的惑与尬,让人听完后不禁陷入了沉思。这也许就是姚晨为什么不红了的原因。

作为39岁的中年女演员,姚晨在事业上陷入了困境。5年生两个孩子,年龄很尴尬,颜值也开始不在线了。演艺圈瞬息万变,没有人会等着你,尤其是中年女演员,戏路越来越少,又要兼顾家庭,最后只剩下一个字:丧。

中年女演员真的无戏可拍?

不可否认,在这个颜值既是王道的年代。中年女演员想要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是一件很难的事。演小女孩被吐槽,最后只剩下一些婆婆妈妈的配角。但是,凡事无绝对,也有一些中年女演员依旧是女主角。

 

周迅

姚晨为什么不红了 中年女演员真的无戏可拍?

热播剧《如懿传》的女主角就是年过40的周迅,虽然说有不少人吐槽周迅老了,皮肤跨了,颜值不在线。但更多的人认为只有像周迅这样的老戏骨才能驾驭如懿这个角色,她的演技是不可置疑的。

 

秦岚

姚晨为什么不红了 中年女演员真的无戏可拍?

秦岚也已经快40岁了,可是凭借《延禧攻略》富察皇后这个角色,她再次走红了。出道这么久,秦岚这次才算真正火起来。虽然不再年轻,但岁月沉淀下来的气质让她征服了观众。

 

陈数

姚晨为什么不红了 中年女演员真的无戏可拍?

陈数是气质型美女,年过40,但是风采依旧。这些年,她出演的电视剧不再量多,而在于质量。《和平饭店》让陈数火爆了,中年女人风韵犹存,为啥不能当女主角呢?

其实,姚晨为什么不红了,除了年龄也还有其它因素。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确实有很多女演员拼的不是演技而是流量,这让中年女演员处境艰难。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中年女演员无戏可拍,只是她们要走红更难了,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