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晨为什么不出现了 中年女演员的出路在哪里?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7 13:39

姚晨为什么不出现了?大嘴巴姚晨笑起来给人一种乐观向上的感觉,曾经的她大红大紫。可是,演技派的姚晨为啥渐渐淡出观众的视线呢?

姚晨为什么不出现了?

姚晨为什么不出现了 中年女演员的出路在哪里?

从《武林外传》到《潜伏》,姚晨跻身一线女明星的行列,红得发紫。可是,如今姚晨似乎已经过气了,基本没什么作品,这是怎么回事呢?

1979年出生的姚晨如今已经39岁了,人到中年,她在事业上面临尴尬的局面。因为生育,直接耽误了姚晨事业发展的黄金期。2013年,34岁的姚晨生了儿子小土豆;2016年,37岁的姚晨生下女儿小茉莉。怀孕加上坐月子,姚晨生两胎用了5年的时间,如今儿女双全。可复出后的她能拍的戏却越来越少,这就是姚晨为什么不出现了的原因。

中年女演员的出路在哪里?

姚晨为什么不出现了 中年女演员的出路在哪里?

今年夏天,姚晨在《星空演讲》中道出中年女演员的困惑和尴尬。讲述了因为怀孕生子给自己的事业带来的危机,句句戳中人心。

其实,姚晨的困惑不仅仅她自己,很多女演员面临同样的尴尬。宋丹丹曾在《演员的诞生》里说:“我做了37年演员,大概从35岁开始,就没有人找我演戏了。”当然,也有一些中年女演员依然是活跃在银屏上的女主角,比如林心如,周迅,刘晓庆,但她们却被无数观众吐槽装嫩、作秀。

不得不说,观众对于女演员实在太苛刻了,而生育期对于女演员来说更是雪上加霜。杨幂、baby等怀孕期间不仅要保持身材,而且丝毫不敢放下工作,就怕被取代了。甚至还有一些女明星为了拼事业,连孩子都不敢生。

姚晨为什么不出现了 中年女演员的出路在哪里?

综上所述,姚晨为什么不出现了?只能说因为生育和年龄,让她在事业上非常尴尬。所以,中年女演员的出路在哪里?这个问题值得深思,希望观众能够更加尊重女演员的演技和付出,不要老拿年龄和颜值来说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