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回应未获奖 与师姐阚清子同病相怜?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7 09:32

今年可以说是杨紫的大火之年,如果说之前的《欢乐颂》是为杨紫的人气做铺垫,那么《香蜜沉沉烬如霜》就是杨紫的爆发剧集。从这部剧中观众看到了童星杨紫不仅只会演绎呆萌角色,哭戏和悲情戏同样能生动演绎,甚至因为演技炸裂而多次登上热搜榜。

杨紫回应未获奖 与师姐阚清子同病相怜?

杨紫回应未获奖

前段时间正是评选金鹰节最受欢迎女演员的观众投票的关键时刻,杨紫更是接地气得给圈中好友发消息拉票,马天宇、张一山、翟天临等人都曾发微博调侃杨紫,作为一个女演员能这么拼命也是可以了。但是最终结果却不尽如人意,杨紫与奖项失之交臂,同样入围的还有阚清子,两人难道同病相怜?

阚清子和杨紫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只是两人差了很多届,因为共同上了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而相识,在节目里两人也很是投缘,互夸模式简直停不下来,还互相分享恋爱过程和心得,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现在看来两人的遭遇也有一些相似。金鹰节落选后两人还发微博互相鼓励。

杨紫回应未获奖 与师姐阚清子同病相怜?

阚清子同病相怜

杨紫和阚清子在前段时间都相继宣布分手,本来都是圈中的模范情侣,却在八月像中了魔咒一样分道扬镳。虽然情场失意,但是事业上却收获颇丰,杨紫热剧在播,新剧《蜜汁炖鱿鱼》也备受关注即将上档,可以说是当红小花。阚清子虽然没有剧集要上,但是凭借在《我就是演员》中的精彩演技也获得好评一片,这也是阚清子作为演员的再出发。

杨紫回应未获奖 与师姐阚清子同病相怜?

杨紫回应未获奖

所以说杨紫和阚清子不存在同病相怜,只是落榜金鹰奖,就像两人所说的能够入围已经是一种肯定,对于奖项也不会过分强求。两人都是很有实力又很努力的女演员,相信也会有更好的成绩和爱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