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绍峰前女友有几个?都是女神级人物,简直有套路!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7 09:33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这可能是继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后造成最大轰动的娱乐圈事件了,毕竟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也只是完成了微博瘫痪不能评论转发,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果直接连微博都进入不去,可想而知关注量有多大。回看冯绍峰前女友们,可都是女神级别,也不怪网友称冯绍峰有套路,喊他出追女孩攻略。

冯绍峰前女友有几个?都是女神级人物,简直有套路!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

冯绍峰收割的第一位娱乐圈女神就是当年让他一炮而红的《宫》中搭档杨幂,两人因为《宫》成了很亲密的朋友,还一同出席过很多活动,冯绍峰自己也坦言确实因为密切的接触对杨幂产生了好感,两人亲密举动,暧昧眼神也从不避讳,后来因为性格不合适这段感情就无疾而终了。

在杨幂之后冯绍峰遇到了性感女神倪妮,两人是在出席意大利时装秀上碰到的,据说两人是一见钟情,回国后冯绍峰就对倪妮开始了猛烈攻势,这段矫情也被两人盖章认证,甚至热恋中的两人还共同出演了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恋爱私聊两人还是很低调的,从来不拿恋情炒作,就连恩爱也是偷偷秀,据悉冯绍峰还带倪妮去见了家长,恋爱三年很多人都以为他们会修成正果,却还是分手。

冯绍峰前女友有几个?都是女神级人物,简直有套路!

冯绍峰前女友

在和倪妮分手的第九个月,冯绍峰被拍到和星女郎林允的牵手照,疑似两人恋爱,虽然多次被拍约会照,却始终没有承认。在2017年过年的那天林允晒出了做饭照,和倪妮之前晒出的厨房背景一模一样,网友怀疑那应该是冯绍峰的厨房,不过林允很快就删除了微博。两人也好景不长,很快就分手了,像是谈了一个假恋爱。

冯绍峰前女友有几个?都是女神级人物,简直有套路!

冯绍峰前女友

除此之外,冯绍峰还和宋茜、郭碧婷等都传过绯闻,虽说娱乐圈中的一些消息不能全信,但是无风不起浪,估计还是有点爱情苗头吧。这么一看冯绍峰前女友都是娱乐圈的当红小花,确实有眼光有手段,冯绍峰有套路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