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泫雅离开CUBE什么情况?泫雅和男友金晓钟怎么办?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6 19:05

因为泫雅8月份未经公司CUBE同意公开和金晓钟恋情,接着9月被CUBE单方面宣布辞退造成公司股价大跌后,CUBE又改口称泫雅金晓钟被开除之事还没确定。近日事件又有最新进展:泫雅和金晓钟一起离开CUBE。

泫雅离开CUBE什么情况?泫雅和男友金晓钟怎么办?

泫雅和金晓钟自拍

泫雅离开CUBE具体细节

据知情人士透露,泫雅正在与CUBE进行告别流程,广告续约和工资清算这些问题处理都需要花些时间。很多人对泫雅离开CUBE并不惊讶,因为早在9月13日其所属公司就单方面宣布和泫雅解约的消息,当事人泫雅还是通过电视报道才知道自己被辞退了。CUBE和泫雅之间经历过一系列事情后很难恢复信任的合作关系,泫雅对最亲近的人表示“和CUBE的缘分似乎到此为止了”。

泫雅和金晓钟恋爱事件回顾

泫雅离开CUBE什么情况?泫雅和男友金晓钟怎么办?

限定组合TripleH

泫雅和金晓钟所属同一家经济公司CUBE于2016年5月开始交往的,不仅如此和李会泽组成了限定组合TripleH。本身是情侣的他们合作自然默契,但是也一直小心翼翼的守护恋情不被发现。但是今年8月2号韩媒爆出泫雅金晓钟恋爱新闻,在公司出面否认后泫雅却承认恋情并表示已交往2年的事实。

泫雅瞒着公司爆料实实在在打了经纪公司的脸,CUBE当然很生气就把金晓钟雪藏停止所有演艺活动,接着就是金晓钟发长文道歉但是还是难消CUBE心中怒火。9月13日 CUBE发表官方立场将两人辞退,泫雅作为CUBE一姐被开除自然会影响到公司股价,CUBE见股价惨跌又改口说还没做出最终决定,之后就是近日爆出泫雅离开CUBE的事情了。

泫雅离开CUBE什么情况?泫雅和男友金晓钟怎么办?

泫雅和金晓钟恩爱瞬间

泫雅出道多年凭借扎实的舞蹈歌唱能力拥有一大波忠实粉丝,因为不希望欺骗粉丝所以选择公布恋情,粉丝也选择支持女神。如今泫雅离开CUBE虽然在短期内在舞台上看不到泫雅劲歌热舞,但是实力很强、又有众多粉丝支持的泫雅相信会很快重新和我们见面的,泫雅加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