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能泰坦》脑洞科幻巨制颠覆认知 泰坦军团进化过程险象迭生

娱乐 久之网 2018-10-05 19:36

 

《超能泰坦》脑洞科幻巨制颠覆认知 泰坦军团进化过程险象迭生

生化人脑洞科幻巨制《超能泰坦》由伦纳特·拉夫执导,阿拉什·阿梅尔、马克斯·赫维茨担任编剧,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汤姆·威尔金森、娜塔莉·伊曼纽尔、阿格妮丝·迪恩、诺亚·尤佩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影片已定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有望开启国庆档后新一轮观影热潮!

未来的世界资源殆尽,地球危在旦夕,人类不得不启动“泰坦计划”尝试星际移民。可在此过程中多名实验者频发意外令整个实验笼罩在死亡阴影之下,然而这些只不过是试验危机的冰山一角,一切都在向着不可控的方向进行着。

“泰坦计划”疑窦丛生 竞技生存暗藏重重危机

《超能泰坦》在剧本创作上脑洞大开的选择利用受众比较火爆的“人体改造”将“泰坦世界”拉开帷幕。影片主要讲述了萨姆·沃辛顿饰演的主人公参与一项名为“泰坦计划”的人体改造秘密试验,目的是为将人类改造成适应泰坦星生存的新物种。但实验的结果并不美好。尽管试验成功将包含萨姆·沃辛顿在内的多位泰坦先驱者打造成“超能泰坦人”,但同时也对他们产生了致命的副作用——他们不仅相貌大变,“兽性”难掩的蛮力让自己的亲人都难以靠近。

与此同时,实验过程中接连不断的死亡事件令“泰坦计划”走向扑朔迷离。作为首批实验“小白鼠”,萨姆·沃辛顿和其他“泰坦军团”成员该如何应对一系列的突发危机?他们能否顺利完成计划、完成拯救人类的重任呢?令人十分期待。

真实创作打破认知偏见 众主演无防护真人上阵获赞

《超能泰坦》作为一部欧美科幻商业巨制,试图打破观众对科幻类型电影“科幻即虚构”的认知偏见。因此在影片中,沃辛顿与多位先驱者为了适应泰坦星的恶劣生存坏境,除了凭借先进的医疗科技改造人体基因外,还需在水底进行长时间耐力训练或是佩戴隔氧面具在荒地进行负重特训等等,使人类完成基因改造和体格强化的完整进化过程。

据导演伦纳特·拉夫透露,众主演在拍摄这些高难度镜头时并没有佩戴任何防护措施,“影片拍摄最大的难点就在于如何让观众感受到‘泰坦世界’的真实性,为了完成这项挑战,所有的主演都展现了最敬业的一面。我非常欣赏他们在拍摄过程中的付出和坚持,也被他们为角色注入的那种无所畏惧的坚定信念所打动。”

看着主创团队幕前幕后如此不畏艰辛的付出,相信这部生化人脑洞科幻巨制《超能泰坦》在10月12日上映之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最真实、最震撼的视听饕鬄盛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