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泷泽秀明被爆料有私生女 引退娱乐圈疑为女儿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0-05 19:36

 

泷泽秀明被爆料有私生女 引退娱乐圈疑为女儿

 日本杂志爆料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日本杰尼斯男星泷泽秀明宣布引退娱乐圈,明年起退居幕后,外界盛传他被点名接班当经纪公司社长,9月接受访问时明言,不会接班当社长。他出道多年绯闻极少,不过近日被爆料有早有一个私生女,且孩子正在涉谷上小学。

据日杂《实话Nuckles》爆料,泷泽秀明引退疑似是为了孩子。他多年前和当时交往的女性生下一个女儿,更准备为此引退,身为经纪公司的金鸡母之一,为此公司全力隐瞒,确保该名女性的生活受到照顾后,相关的一切对外全面封口。

知名人士透露,泷泽秀明的女儿住在涉谷的高级住宅区,“约60.5平的家,房租约日币200万(约人民币12万元)。”女儿的母亲对此守口如瓶,学校其他家长也完全不知此事。

泷泽秀明13岁就进入杰尼斯事务所,深受社长喜多川强尼的疼爱,17岁和松嶋菜菜子合作《魔女的条件》,清秀帅气的外型风靡大批女性观众。他成年后活跃乐坛、戏剧圈,更承袭社长志愿在舞台剧表现杰出,每次公演必定场场爆满,因此被社长点名接班,不过他9月受访时表示,不会当公司社长、不涉及经营面,但是会专注栽培后进,因此不会在荧光幕前演出,2019年初主演的电视剧《孤高的手术刀》,将是引退前最后一部作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