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到你》上映展现超强华语片冲击 国庆档唯一突破9分力作引爆口碑

娱乐 久之网 2018-10-05 19:33

 

《找到你》上映展现超强华语片冲击 国庆档唯一突破9分力作引爆口碑

 《找到你》马伊琍感受生命

由吕乐执导,秦海燕改编编剧,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深耕现实主义题材,讲述了两位身份不同的母亲因一个孩子命运交织,从而展开的追寻和救赎的故事,从当代女性生存现状切入,弥补2018年国庆档尚无女性题材的空白。该片强剧情快节奏的商业气质,令《找到你》在“全国万名女性超前观影”活动以及中秋点映专场中,收获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观众纷纷惊喜直呼:“本以为是苦情文艺片,未料是一部融合生活和悬疑元素的无尿点商业大片。”凭借不俗的影片品质,《找到你》打破国庆档整体品质平庸现状,以猫眼开分9.1,淘票票评价8.9,微博大V推荐度97%的亮眼成绩,成为同档期电影中唯一平台分数突破9.0分的影片,口碑连爆。

上映当天,片方同时曝光了导演超Real特辑和台词版海报。特辑中,吕乐专注敬业的执导态度得到主创人员与业界同行的一致赞誉,谈及《找到你》的拍摄初衷,以细而不腻写实风格见长的吕乐坦言:“《找到你》不仅是找到孩子,也有找到真实自己的寓意。”台词版海报中,双女主姚晨马伊琍照料孩子的画面,与电影台词“最该被感谢的是孩子,是他们带父母成长。”相辅相成,温情镜头同样动人心弦,引发期待。

看点一:强剧情快节奏,打破国庆档整体品质平庸现状

《找到你》讲述了职场律师李捷被保姆孙芳“偷”走了孩子,为了追寻孩子下落,两位生活处境完全不同的女人就此展开一场命运博弈的故事。随着剧情环环相扣,故事线索逐渐清晰,每个人物背后的故事和真相也随之浮出水面。作为与韩国电影《迷失:消失的女人》的“一本两拍”,《找到你》经过本土化改编,不仅叙事结构更加流畅完整,故事内涵也较前者更加饱满丰富。许多映前给予影片“苦情文艺片”定位的观众,映后纷纷惊喜评价:“没想到竟是一部强剧情快节奏的无尿点商业悬疑片。”广受高赞的影片品质,成功打破国庆档整体品质平庸现状,期待值爆表。

看点二:双女主强阵容,姚晨马伊琍极致演绎坚韧女性

电影《找到你》采用华语片中罕见的双女主视角,通过姚晨马伊琍风格鲜明的同台飚戏,产生宛如冰与火碰撞的化学反应。姚晨为了延续戏中的丢女痛感,坚持40天不见自家孩子,不论是初登场时干练自信的职场状态,还是丢失孩子后,惶惑慌张的本能反应,姚晨都以充满感情的表演张力,赋予职场女性李捷以真实。而马伊琍则9小时蓄接长发,并令形象打扮从头到脚贴近现实,以细腻真挚的情绪处理,将质朴女人孙芳表面平静、暗流汹涌的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她造型变化之大,令很多观众在开场前30分钟都没认出。

看点三:现实主义视角,弥补国庆档女性题材空白

作为2018年国庆档唯一一部女性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找到你》成功弥补国庆档尚无女性题材的空白,通过深刻聚焦当代女性的生存境遇,传递出坚韧有力的女性正能量。影片中,受到时代高要求的职场女性李捷,身陷事业家庭两难处境,她丢失爱女,顾此失彼。而质朴女人孙芳饱受社会夹裹,面对丈夫家暴、孩子绝症的生活重负,她举步维艰。影片以冷静简明的写实镜头,将不同身份的女性关于事业、家庭、孩子的现实问题和心理细节都如实呈现,让人震撼之余,引发深思。

看点四:业界内外高赞,国庆档唯一突破9.0分口碑之作

自点映开展以来,电影《找到你》便凭借影片的高品质,一路口碑连爆,并以猫眼开分9.1,淘票票评分8.9,微博大V推荐度97%的好成绩,成为首个国庆同档期电影全平台分数曝光,且唯一分数突破9.0分的影片。业界内外好评如潮,导演陆川走心评价:“感谢令人尊敬的同行作出这么珍贵的作品。”导演吴京则用“回去后要对媳妇儿再好点”表达了映后的直观感触。电影《找到你》终极预告上线12小时,点击量突破千万次,赵薇、徐峥、朱亚文、雷佳音等众多娱乐圈知名人士纷纷微博力挺,引发观众强烈的关注和期待,热议不断。

看点五:超强情感冲击,观众哭倒一片纷纷推荐父母观影

电影《找到你》打破华语影片母亲角色的刻板印象,不论是姚晨饰演的职场妈妈李捷,为了追寻爱女锲而不舍的坚持,还是马伊琍饰演的质朴母亲孙芳,为了医治孩子绝不放弃的坚强,都呈现出当代母亲最真实的形象和状态。两人展露无遗地还原出源自本能的母爱力量,在“全国万名女性超前观影”活动和中秋点映专场中,令观众泪奔当场:“妈妈不易,母爱无坚不摧。”并感触颇深:“深有同感,会安利给父母,带他们一起观影。”

据悉,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坏兔子(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海上影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大观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最美青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桥溪商务咨询事务所、三月谷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高新区飞鸟非鱼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找到你》正在全国热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