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女主持 整容失败遭观众嫌弃 网友:一看到她的脸就关电视

娱乐 星关系 2018-10-16 10:21

提到央视主持人,好多观众都会想到光鲜亮丽这四个字。他们站在舞台上,一举一动都显得很优雅。而且央视女主持的颜值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捧,觉得她们代表着一种天然美。今天所介绍的这位主人翁,颜值也是相当能打的。但谁知却整容了,如今的颜值一言难尽,她就是梁璐。

央视女主持 整容失败遭观众嫌弃 网友:一看到她的脸就关电视

提起梁璐这位央视主持人,跟董卿、李思思等相比,或许名气不算很大。但刚进入央视的梁璐,凭借靓丽的外形和不错的主持功底,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梁璐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是在中央综艺频道《综艺快报》中担任节目主持人。梁璐同广大女孩一样,有着爱拼搏的心,希望去更大的天地让自己成长。因此,梁璐曾放弃了报送山东大学英语系的机会,选择来到了北京。

高考的结果也正如梁璐所愿,她被北京大学韩语系录取。在梁璐在北京上大学期间,就利用自己的专业做导游的工作。这份工作也是也是相当的刻板和等级森严,一天八个小时,点头哈腰倒要一百次。但就是这样,梁璐也坚持下来。

央视女主持 整容失败遭观众嫌弃 网友:一看到她的脸就关电视

做导游的生涯培养了梁璐的独立自主的能力和面对陌生人能谈笑风生的能力,凭借自己的这种能力,梁璐成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唯一一个被录取的人,大学毕业后的梁璐便进入好多人梦寐以求的央视工作。

梁璐曾与朱军、李咏、朱迅以及季小军四位名嘴主持一起主持《梦想中国》温州公益演唱会。

或许是为了能有更好的发展,拥有更好的外貌,梁璐走上了整容的道路。如果说李思思整容是成功的,那梁璐就显得有点悲剧了。

央视女主持 整容失败遭观众嫌弃 网友:一看到她的脸就关电视

整容后的梁璐,缺少了以前的清纯。而且好多观众看到她整容后的脸不能接受,甚至有的观众一看到她就关电视。本想靠改变外在来使自己的事业能更上一层楼,谁知却变得更加无人问津了。所以,整容真的还需谨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