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豪华别墅曝光长这样 不仅仅是令人惊叹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8 17:31

王菲出道很早,自从她出道以来,就广受关注,不仅歌唱的好,拿了不少奖,而且还参演过很多电影,可谓是全能明星了吧,不过有的人不一定知道,王菲还是一个买房爱好者,热衷于买房,并且买的房子都是极其豪华的别墅,王菲豪华别墅长这样,跟随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王菲豪华别墅曝光长这样 不仅仅是令人惊叹了
王菲

王菲豪华别墅,透出豪华女王范

王菲被誉为歌坛的天后,不仅是是她的歌唱的好,还有一方面也是她气场强大,自带女王范,天后一称当之无愧了!同时,生活中的王菲也是自带女王范没错了,瞧她的房子,和前任丈夫李亚鹏在首都北京买的一套房子,就价值不菲,不仅自带游泳池,而且占地面积也是很大,内部装修设计当然是赤裸裸的华丽的,这个房子当时是王菲和李亚鹏的婚房,周围环境那也是没得说,除此之外,王菲在北京和香港还有好几套别墅,如今,王菲在北京和谢霆锋经常住的一套房子,也是价值千万,王菲豪华别墅,那在圈内也是瞬间碾压不少人,占地面积大,装修华丽是王菲一向的作风。

王菲豪华别墅曝光长这样 不仅仅是令人惊叹了
王菲

豪华别墅内部曝光,天后也有少女心

王菲给人的印象一向都是以天后标榜,而王菲在香港的一套别墅被曝光后,让我们也看到了天后的少女心,在圈内都知道王菲在别墅的装修上一向是奢侈华丽,扑面而来的土豪气息,而她在香港这套房子住宅的装修上却一改之前的风格,采用欧式风格装修,客厅也是摆满了鲜花,显得格外的温馨,整个房间采用暖色调,更是凸显了家的味道,满满都是爱的幸福感,王菲豪华别墅里面,这应该是最具风格的一个吧!这和我们常常看到的天后,是不是有所不同呢?

王菲豪华别墅曝光长这样 不仅仅是令人惊叹了
王菲

王菲不仅歌唱的好,还有经商头脑,热衷于投资房产界,王菲豪华别墅也是令人叹为观止,这样的王菲不仅让我们感慨,同时小编也希望天后能够生活的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