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豪华别墅曝光令人大跌眼眶 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7 17:57

提起王菲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她不仅是乐坛的天后,也是房产界的大咖,她热衷于买房,拥有好几处别墅,那么,王菲豪华别墅曝光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来跟着小编一探究竟吧!

王菲豪华别墅曝光令人大跌眼眶 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王菲

王菲豪华别墅曝光,天后级的豪宅

王菲是华语乐坛的女歌手,同时也是一名女演员,她有很多歌曲,让大家所熟悉,同时她也获得了天后的称号,而后,她在乐坛,可谓是名声大起,后来淡出了乐坛,随之而来的是她一部部的电影,跨界到演艺圈,而后他就再次重出乐坛。

她不仅人长的漂亮,而且唱功也是极高的,因此收获了不少了粉丝,同时也经历了好几段恋情,最开始是和窦唯,二人生下了童童,而后离婚,孩子由王菲抚养,随后和谢霆锋产生了恋情,分分合合,在此期间还经历了一个人,那就是李亚鹏,他和王菲有了一个孩子,名叫李嫣。其中也就买了好几套别墅,都装修华丽,价格不菲。而后王菲豪华别墅曝光,她和李亚鹏买的一套三层侯爵型别墅,自带游泳池,装修设计都是高端;还有她在洱海买的一套别墅,和赵薇的别墅可谓是邻居,除此之外还在很多地方都拥有别墅,可谓是房产界的大咖啊!

王菲豪华别墅曝光令人大跌眼眶 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王菲

上千万别墅只有保姆和宠物狗,主人竟是天后王菲

王菲在北京有好几套别墅,这早已是很多人所知道的了,而后有人曝光他在大理的一套别墅,和赵薇是邻居,占地面积很大,价值千万。她的保姆也爆料说,王菲基本经常不来,一年也就一次吧,至今还是只有自己和两条宠物狗住在里面,这个房子也就是王菲度假用的,此消息一出,更多的网友称想要成为王菲的保姆。

王菲豪华别墅曝光令人大跌眼眶 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王菲

王菲进入娱乐圈的这些年,摸爬滚打,早已身家过亿,拥有这么多房子也就不奇怪,不过,王菲豪华别墅曝光,还是让很多人大跌眼眶,有钱人的生活真的不是我们所能够想像的到的,最后,小编也祝王菲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