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多康康诺一都长大了 颜值果然不负众望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5 08:59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刚刚结束不久,第六季也马上就要开播。在一系列的节目中不少萌娃都深受观众喜爱,很多曾经参与过节目的明星宝贝都已经长大了,近日孙莉晒出多多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出多多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长相真的是遗传了黄磊和孙莉,颜值太高了。除了长相遗传了明星父母,还多才多艺,用英文交流完全没问题,小小年纪就翻译了多部英文名著。前段时间多多亮相国外时装周,现场走秀,淑女形象尽显。

多多康康诺一都长大了 颜值果然不负众望

孙莉晒出多多照片

除了多多长成了大姑娘,刘烨前段时间晒出了儿子刘诺一和女儿刘霓娜的照片,诺一把头发留长了像一个摇滚青年,帅气的模样还没有消失,混血的诺一既有西方人的棱角分明,又有北方人的阔达气概,搞笑的语言风格和帅气的外表形成了强烈反差,看来长大以后绝对会超过刘烨的帅气程度。

多多康康诺一都长大了 颜值果然不负众望

刘烨儿子诺一

胡军的儿子康康,在上节目的时候被称为霸道总裁范,别看年龄小,却十分懂事,知道怎么照顾其他小朋友,和胡军的相处更是像朋友一般,内心细腻却不善言辞得表达,十分爱爸爸妈妈和姐姐却嘴硬,因为外表高冷帅气得模样吸引了很多人的喜爱。

其实这些宝宝里变化最大的就是霍思燕和杜江的儿子嗯哼,嗯哼小时候长得可爱呆萌,特别像不二家,但是小时候的嗯哼总是哭还特别依赖父母,长大了的嗯哼虽然没有小时候的呆萌,但是却很帅气,也懂事了很多知道,照顾妈妈,在和小朋友相处中也会分享,是一个暖男嗯哼没错了。

多多康康诺一都长大了 颜值果然不负众望

小甜椒Jasper

当然最让人少女心爆棚的就是小甜椒Jasper了,没想到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个暴脾气居然生出了这么一个小甜心,分分钟让山鸡哥投降。长大了一点的Jasper长得更像陈小春了,网友纷纷称要去偷孩子。这些明星萌娃没有长残,反倒是颜值越来越高,还培养了多种才艺,还是让人喜欢的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