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 功夫大师赵文卓做客PP视频《影人》节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27 16:08

他是《青蛇》中亦正亦邪的法海,白衣飘逸如仙、红衣宝相庄严;他是《风云》里情深义重的聂风,对爱人情义相许,对朋友生死以赴;演英雄,他是傲气万重浪的黄飞鸿;当反派,他又是邪魅且狷狂的九门提督。在光影江湖里一路摇曳而来的赵文卓将做客本期PP视频《影人》节目,讲述他的功夫人生。

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 功夫大师赵文卓做客PP视频《影人》节目

赵文卓出生于武术世家,自幼习武,后考入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在国家多个武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于1991年当选为中国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同年,19岁的赵文卓就联袂李连杰出演电影《方世玉》,以大反派“九门提督”这一狠辣角色惊艳影坛。在这部曾经轰动一时的电影里,他轻而易举的就获得了和大明星李连杰同台演出的机会,在这之前赵文卓甚至从未想过自己会去做演员。不曾想,幸运紧接着又降临在这个东北小伙儿的身上,同年他又被国际大导演徐克破格起用出演电影《黄飞鸿--王者之风》。

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 功夫大师赵文卓做客PP视频《影人》节目

在别人看来,赵文卓的事业顺风顺水,但即使这样,他也没有放弃学业,而是决定在毕业后一年全力去拍电影。他说娱乐圈就是一个名利场,但始终保持自己一颗执着的心是最重要的,也是最难的,相比演技各方面而言,真正的还是要看自己的心,是否能把握住自己。

在观众眼里他是无所不能的英雄,在张国荣眼里他是正直到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的君子,在成龙眼里,他早已是功夫巨星。但赵文卓从来不这样看,他为人低调,不喧哗。他自嘲到,这可能与自己性格有关,刚刚入行时,自己还是运动员的性格,有时候采访讲话太直了容易得罪人,没有一点生存的经验以及谈话技巧。

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 功夫大师赵文卓做客PP视频《影人》节目

张国荣评价赵文卓太正直不适合娱乐圈,如今的赵文卓依然一如既往的坚持着这股“正气”,他是荧幕前的“侠客”,生活中的“君子”。节目的最后,在谈及家庭问题的时候,赵文卓的脸上俨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究竟生活中赵文卓是怎样的人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本期PP视频《影人》节目对赵文卓的独家专访,去探索功夫大师赵文卓的武艺人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