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牧耶再度获邀献唱王者荣耀三周年生日歌——《有你才有团》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27 16:08

 

陈牧耶再度获邀献唱王者荣耀三周年生日歌——《有你才有团》

近日,梦响当然音乐旗下艺人陈牧耶再度获邀献唱王者荣耀三周年生日歌——《有你才有团》。在王者荣耀三周年庆典之际,《有你才有团》已于游戏登录界面及音乐平台强势上线。

陈牧耶曾经为王者荣耀两周年演唱生日歌《王者同行》时,由于其甜蜜的嗓音、可爱活泼的演绎,动人的旋律搭配歌词中频现的王者荣耀专属游戏用语,深受广大召唤师及粉丝的喜爱。本次再度获邀献唱三周年生日歌,陈牧耶表示很荣幸且十分惊喜。

《有你才有团》一经登录游戏界面,不少召唤师纷纷表示勾起了曾经与小伙伴们在“战场厮杀”的难忘回忆,而深受感动。

陈牧耶,内地新声代歌手、演员,曾发行过专辑《我们太过年轻还不懂爱情》、《Now》和《魔鬼的礼物》。此外,陈牧耶主演的电影《二次初恋》、《少年啦之零秒出手》、《武林外外传》等影视作品中都会有1-2首由她亲自演唱的主题曲或宣传曲。其演技及唱功均获得了业内外的好评。据悉,陈牧耶目前正在拍摄新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