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洋出演《特种兵》 奶油小生转型变为铁血硬汉?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5 16:21

前不久,导演徐纪周微博发出一张军旅情深的图片并配文:coming soon 暗示新剧《特种兵》开拍在即!而且他还点赞了杨洋的微博,看来杨洋确定要出演《特种兵》了。从杨洋最近接的剧来看,他是真的很想转型了,也是,比起偶像派,实力派走得才更加长久啊。

杨洋出演《特种兵》 奶油小生转型变为铁血硬汉?

杨洋出演特种兵

2003年,小学毕业的杨洋同时报考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和上海舞蹈学院,最终他选择进入中国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5年制中专就读,所以杨洋的身板其实特别的端正,整个姿态也非常不错,但是因为颜值清秀加上看起来也不够强壮,所以大家伙才会觉得杨洋不太能胜任这种硬汉角色。

杨洋出演《特种兵》 奶油小生转型变为铁血硬汉?

杨洋军装

其实杨洋从出道一来,演的确实都不是硬汉角色,从成年宝玉,到肖奈或者是若白师兄,基本都是奶油小生的感觉,所以大家对于他的固有印象才会是只会耍帅的人,但是毕竟现在后生可畏,很多新生代演员已经崛起,如果想要在这条路上走的更长久的话,转型真的是非常必要的。

杨洋出演《特种兵》 奶油小生转型变为铁血硬汉?

杨洋

其实杨洋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武动乾坤》就是最好的证明,据说这部戏拍摄时还是很苦的,因为张黎导演是一个蛮严格的人,不然之前也不会出那么多好的作品了。而且张黎导演还说了,对于年轻的演员,他会更加的严格,而且他也表示,在他的压力之下,杨洋会成为一个实力派演员。

杨洋出道这么久貌似没有演过这种军人角色,其实还是蛮期待他穿军装会是什么样子,从军艺毕业,却没有演过军人,想来也是觉得遗憾,这次杨洋演这种特种兵的角色,估计会让观众和粉丝感到十分的惊喜,期待他的表现,也期待杨洋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