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完就恐婚?这部国庆逆袭力作让女性学会了做选择

娱乐 久之网 2018-10-15 10:42

 

看完就恐婚?这部国庆逆袭力作让女性学会了做选择

《找到你》马伊琍不知所措

做一个母亲到底多难?随着女性现实主义题材片《找到你》的全国热映,掀起女性话题的讨论狂潮,“看完找到你恐婚”、“找到你 揪心”等微博热搜引发全网热议不断,于国庆档同档期影片中,《找到你》蝉联微博大V推荐度第一。近日,片方再曝一支口碑特辑,视频中,已为人母的女性观众纷纷讲述育儿艰辛,共鸣于职场家庭的两难困境,年轻女孩则直言对“做母亲”这件事情倍感压力。当“生孩子”和“不生孩子”的女性选择摆在眼前,姚晨真情流露:“无论生不生孩子,首先要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谈及恐婚话题,马伊琍亦在微博上与观众展开探讨:“大家恐的不是婚,而是遇见未知的人和未来,但未知会让人更强大。”该片不仅引发社会对当代女性群体的关爱,更真情呼吁男性回归家庭,耐人深思。

这部由吕乐执导,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再现了不同女性的生存境遇,写实镜头下,两位身份迥异的女性命运交错,姚晨饰演的职场律师李捷被马伊琍饰演的保姆孙芳“偷”走孩子,一场有关追寻和救赎的故事就此展开,惊心动魄。作为口碑连爆的女性题材力作,《找到你》凭借猫眼评分9.0的亮眼分数,成为国庆档唯一一部上9分之作。电影票房持续三天实现逆跌,并取得连续多日全国上座率第一,总票房累积破亿的好成绩,不少观众纷纷泪崩点赞:“能够让每个女性从影片中找到真实的自己,国庆档真正品质压轴的商业悬疑佳片。”

影片中,职场女强人李捷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她两难周全,深情感慨:“这个时代对女性的要求很高。”对此,许多选择成为职场妈妈的观众映后深有感触:“生养孩子的压力很大,职场上随时会被他人取代。”而质朴女人孙芳为了重病的孩子,饱受生活重负的模样,亦让不少年轻女性直言:“没有足够的信心养育孩子。”两位命途多舛的女性不屈服于生活,爆发自强自立的女性正能量,令人动容的同时,亦让人懂得了“选择你所承担的,承担你所选择的。”的意义。

凭借强剧情快节奏的不俗商业气质,《找到你》得到业界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赞誉。作为男性观众的导演吴京颇有感慨:“回去要对媳妇儿再好点。”导演陆川则对影片赞许有加:“感谢令人尊敬的同行作出这么珍贵的作品。”赵薇、徐峥、雷佳音等娱乐圈知名人士微博力挺,朱亚文、白宇、宋佳等壹心娱乐演员集体微博转发,此外,崔玉涛大夫、张志伟律师、梁宁、洪晃、李银河等知名跨界人士与杰出女性代表同样对《找到你》表示极大的支持,令这部反映女性真实困境的现实题材商业力作,口碑一路飙升,以逆袭之势引爆今年国庆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