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杜《我不该躲》MV温情上线,这几年的心路历程都在画面里了

娱乐 久之网 2018-10-15 10:26

 

阿杜《我不该躲》MV温情上线,这几年的心路历程都在画面里了

沉淀六年,亚洲情歌王阿杜即将于10月29日发行个人第十张全新专辑《我不该躲》强势回归歌坛,首波同名主打歌《我不该躲》MV于今天正式上线播出。睽违歌坛六年,为了让久未面对镜头的阿杜能够在镜头前放松表现,企划团队找来与阿杜有深厚合作情谊的知名导演黄中平掌镜拍摄,导演透过明暗反差强烈的灯光,把阿杜”困”在黑暗中,只靠眼神诠释歌曲心境。

MV拍摄遇台风搅局 大队移师棚内 省去风吹雨淋之苦

9月中阿杜来台北拍摄新专辑第一波主打歌《我不该躲》MV,不巧碰上台风山竹过境,导演决定将阿杜的拍摄由海边改回棚内,为了拍出阿杜在落叶飘零的深秋及下雪的寒冬,独自面对内心世界决定不该躲的心情,导演特意出动造雪机与落叶机来制造视觉效果,并透过明暗强烈反差的灯光设计,把阿杜”困”在黑暗中,只让阿杜露出双眼,靠着眼神来诠释闪躲和面对的挣扎心境。

阿杜坐在雪花纷飞的雪景里以及落叶飘零的秋叶堆中,令旁边的工作人员联想起许多电影的浪漫情节,但硬汉阿杜对浪漫的定义却与旁人大相迳庭,他说:“我觉得浪漫很简单,只要两个人在一起能开开心心,对我来说,就是浪漫。我很少买礼物、买花、巧克力来送老婆来表示浪漫,那只是一种形式。”

阿杜首波主打歌《我不该躲》MV唱出勇敢

《我不该躲》是阿杜婚后首度发表的新专辑,也是睽违6年再度推出的专辑,所以拍摄MV时,老婆带着小孩特地从新加坡飞来台北为他加油打气,给予全心全意的支持,家庭温暖之情溢于言表,与《我不该躲》专辑想传达的核心讯息:“人生的空缺和遗憾或挣扎,当我们发现有温暖在身边不离不弃时,就会明白自己设下的坎,其实不足为惧。”

MV拍摄现场,有一个巨大的绿巨人浩克道具,阿杜当下开心的与浩克合照,笑着表示:“2016年迈入人生全新阶段后,多了新的责任与身分,有时觉得自己会像浩克一样化身,从奶爸变为一个严父,管教儿子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面对困境时,也要为了保护我爱的人,变得更强大,勇敢挺身而出面对困难。”所以,他对浩克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虽然嘴巴上说对儿子的管教十分严格,但是成为人父的他常常在社群媒体上晒娃,大方秀出替儿子庆生、亲子间玩耍、牵手散步的照片,相片中现今2岁多的儿子和他长相神似,两人都有一双柔情的眼睛与二道浓眉。初为人父的喜悦与满满的父爱,在《我不该躲》MV拍摄空档也满腹爸爸经,与工作人员大谈育儿趣事。与绿巨人浩克的合影,他也在第一时间想到儿子,他说:“我要传给儿子看,他很喜欢看英雄电影,看到爸爸与浩克的合照,他应该会很开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