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佘诗曼回应出柜 香港媒体爆料佘诗曼“出柜”经纪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4 10:19

10月3日,有香港媒体爆料,称佘诗曼出柜经纪人陈早茵,并曝光二人亲密照片。对于此事,佘诗曼发文回应:“她是我的经纪人、我的战友、我超级好的朋友,不要做无谓的揣测。” 佘诗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是事实的事不回应”,看来对于此事,佘诗曼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对于这种留言,也是不屑于去解释的,可以阿佘说相当霸气了。

佘诗曼回应出柜 香港媒体爆料佘诗曼“出柜”经纪人

佘诗曼回应出柜

作为阿佘的真爱粉,对于这个完全不符的八卦新闻,是该高兴呢,还是不高兴呢。毕竟人红是非多嘛,这次阿佘被爆“出柜”,证明了阿佘又红了一番呢。近日阿佘的确是凭着《演戏攻略》在内地红了一把,她饰演的娴妃又可怜、又可恨,更是有不少观众表示要吹爆阿佘的颜和演技,可见阿佘真的是赚足观众缘了。

阿佘颜值高、演技好、人品好,真的很优秀(敲黑板,划重点)!

佘诗曼回应出柜 香港媒体爆料佘诗曼“出柜”经纪人

佘诗曼回应出柜

其实是上天对阿佘太好,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还是阿佘自己的保养功夫做得好呢?阿佘的脸20年来变化并不大,只是刚播完的《演戏攻略》里的娴妃没有了17年前《倚天屠龙记》里周芷若的婴儿肥而已。

娴妃的人设不讨喜,但阿佘的演技很惊喜。大家都说黑化不用烟熏妆,用眼神就能让呢胆战心寒的只有阿佘了,阿佘是宫斗剧的杠把子没错了。其实阿佘是TVB历史上演技最杰出的花旦之一,她的作品非常多多,角色可塑性性强,给了观众很多演技蜕变的惊喜。她刚出道的时候参演的《碧血剑》和《倚天屠龙记》收视率都很高,她那时的表演功力,就已经达到了很多人难以企及的高度了。

佘诗曼回应出柜 香港媒体爆料佘诗曼“出柜”经纪人

佘诗曼回应出柜

好了,吹完阿佘之后要回到正题了。如今很多商业杂志都紧跟大众口味,明星八卦成为了众多杂志的主流,因此很多媒体都喜欢捕风捉影,迫不及待地想挖到独家新闻。但是明星也是普通人,窥探别人地的生活会令人反感。专注明星的私生活,还不如专注明星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