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宙少女首获一位 时隔三年终于走出低谷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4 09:25

韩国作为造星工厂,各式各样的偶像团体自然也是数不胜数,于是为了能从其中脱颖而出必然需要一定的实力与颜值。但是有时候默默努力也是不行的,机会与运气也是同样重要的。就在昨天韩国音乐节目《the show》中,一直被称为小糊团的宇宙少女获得了首个一位,终于从成团以来的低谷中走出。

宇宙少女首获一位 时隔三年终于走出低谷

宇宙少女首获一位

宇宙少女是Starship Entertainment与乐华娱乐于2016年2月25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共有13名成员,其中包含3名中国成员和10名韩国成员。作为中韩合力打造的女子偶像团体,在刚一出道时便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但是出道三年来成绩却不瘟不火一直处在低谷之中,还被网友们戏称为“小糊团”。而就在昨天这群可爱的女孩,用她们的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拼搏,这个一位也是对他们三年努力的最好表彰。

宇宙少女首获一位 时隔三年终于走出低谷

宇宙少女首获一位

昨天,宇宙少女在《The Show》获得一位后补,与Dreamcatcher和公园少女一同角逐冠军奖座,最后以8790分摘下出道3年以来首个音乐节目奖座!听到名字被宣布,成员们都瞪大双眼、捂嘴,完全无法相信拿到一位了!节目结束后,成员们陆续在官推发表得奖感言,并上传了拿着奖座的照片!当日在节目中的宇宙少女表示:能让宇宙少女得到一位的粉丝们真的太感谢了,成员们都辛苦了,很想念此刻不在现场的中国成员们。虽然10人回归,但是荣耀属于13个人 !

宇宙少女首获一位 时隔三年终于走出低谷

宇宙少女首获一位

宇宙少女中的中国成员有三名分别是:宣仪,程潇,美岐。虽然人少,但是她们的粉丝可不少,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呢!希望她们可以很快回归队伍!宇宙少女首获一位,时隔三年终于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