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范丞丞身份质疑,是私生子还是亲弟弟?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4 10:52

提起范丞丞大家想到最多的应该是范冰冰吧!如今范丞丞自从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也是备受关注,人们似乎对他的身份有很多疑问,那么究竟是什么样子呢?跟着小编一探究竟吧!

范丞丞身份质疑,范爷为其证身份

为什么范丞丞身份质疑,是私生子还是亲弟弟?

范丞丞,中国内地男歌手、同时也是男子组合NINE PERCENT的一名成员,另外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范冰冰的弟弟。他出生于2000年,与范冰冰年龄差了二十岁,是范妈在五十岁生下的孩子,范丞丞从一出生身份就被怀疑。有人说范丞丞是范冰冰和洪金宝的私生子,因为范冰冰从出道以来就备受洪金宝的照顾,可这和范冰冰和洪金宝有私生子又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范丞丞身份质疑,是私生子还是亲弟弟?

说是早年间范丞丞的蘑菇头的样子和洪金宝有些相似,与范爸范妈不太相像,而且范冰冰自从拍摄了《还珠格格》在娱乐圈就似乎消失了一样,直到范丞丞出生后,范冰冰才崭露头角,事业才有了起色。而范丞丞现在似乎整容了一样,没有了当初的样子,这也就一瞬间让范丞丞蒙上了两层面纱,范丞丞身份质疑和范丞丞整容,这让范丞丞有了很大的困扰。后来,范冰冰出面解释,范丞丞的确是自己的亲弟弟,因为范妈年龄大了,自己也想要一个弟弟,冰冰就让范妈不要打掉这个孩子,而后范丞丞便出生了。

范丞丞扬言不靠姐姐的光环,凭实力绽放光彩

为什么范丞丞身份质疑,是私生子还是亲弟弟?

范丞丞的身份不但一直都被质疑,而且范丞丞也一直活在范冰冰的影子下。众所周知,范冰冰是娱乐圈出名的女演员,无论是拍戏还是生活中,范冰冰都以范爷自称,范丞丞从一出道就被姐姐的光环连同笼罩着,而后范丞丞跟随姐范冰冰出席了柏林国际电影节活动,这让范丞丞更加引人关注,这也是范丞丞第一次曝光在媒体面前。而后范丞丞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同时也在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中获奖,于是作为男子团体NINE PERCENT成员正式出道。

范丞丞身份质疑的经过就是这样,范丞丞也表明他要用实力证明自己,小编也希望以后的他能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