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扒谢娜为什么哭?原来娜姐还有这样的一面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5 08:47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太阳女神谢娜哭了,很多人对于谢娜为什么哭很不能理解,因为一直以来很多人看到的谢娜都是开开心心的,所以对于谢娜哭就感觉到相当的意外,但是不得不说谢娜哭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谢娜。

深扒谢娜为什么哭?原来娜姐还有这样的一面

谢娜为什么哭

从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谢娜要出去旅游的时候张杰跟快乐家族都相当的不放心,在临走的时的嘱托都是希望娜娜可以照顾好自己,希望娜娜可以不要搞丢行李跟其他的事情。所以在很多人看来谢娜就是一个跟马虎的女生,所以当他们知道谢娜当团长的时候,他们都在担心这个团会不会团灭。

当然在第一期的节目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谢娜的马虎,但是其实谢娜在节目中还是想要把所有的人照顾好,所以遇到事情的谢娜还是主动承担了一切。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谢娜知道魏大勋要所有人的行李的时候,就觉得这样子不好,所以尽管自己很累的时候还是帮忙魏大勋运行李。

深扒谢娜为什么哭?原来娜姐还有这样的一面

谢娜

还有就是在没有房间的时候,谢娜也是相当的操心,认为不能够让魏大勋没有地方住,所以就决定开一新的一个房间,但是没想到客满了,所以最后我们可以看到魏大勋只能睡沙发,但是谢娜还是不能让大勋睡沙发。所以最后娜姐强占了沙发,当要睡觉的时候谢娜因为没有照顾好大家就泪奔了,后面才知道原来谢娜哭是因为觉得自己没有照顾好其他的成员,所以泪奔了。

深扒谢娜为什么哭?原来娜姐还有这样的一面

谢娜哭

对于这样的事情我我们可以看到娜姐虽然自己平常不擅长于做这些,但是还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想要最好,所以从这一次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出娜姐对于当团长这件事情还是尽心尽力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