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鹰女神迪丽热巴粗手臂引人关注 迪丽热巴入选的原因曝光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5 09:15

今年的金鹰节已经在昨天开幕了,金鹰女神迪丽热巴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跟讨论,其中为网友讨论的都是金鹰女神的服饰、迪丽热巴的粗手臂,当然更多的人不理解的是为什么迪丽热巴没有代表的作品但却可以成为金鹰女神。

金鹰女神迪丽热巴粗手臂引人关注 迪丽热巴入选的原因曝光

金鹰女神迪丽热巴

从昨晚的开幕式中我们可以看到迪丽热巴的出场,在出场的时候人们关注的不是迪丽热巴的服饰有多好看,而是跟其他的金鹰女神服饰进行对比,更重要的是迪丽热巴的粗手臂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那么对于这样的事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啊!

有人认为是因为服饰的问题,有人则认为是本来迪丽热巴的手臂就粗。那么你们对于这样的事情是怎么看的呢?相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当然更多的人更加的关注的是为什么迪丽热巴可以成为今年的金鹰女神。

金鹰女神迪丽热巴粗手臂引人关注 迪丽热巴入选的原因曝光

金鹰女神

因为在很多人看来金鹰女神都要有属于自己的代表作品,但是在众人看来迪丽热巴却没有让人一下子就想起来的代表作品。比如说刘亦菲的代表品是神雕侠侣、金粉世家;刘诗诗的代表作是仙剑三、步步惊心;王珞丹的代表作品是奋斗;唐嫣的代表作品的仙剑三、锦绣未央;而赵丽颖的代表作品就是陆贞传奇跟花千骨。

所有在很多人看来迪丽热巴的影视作品中如果让你想一个代表作的话,那么你可能想不来,所以说在很多人看来迪丽热巴当选金鹰女神,可能有人会觉得有点名不副实了吧!

金鹰女神迪丽热巴粗手臂引人关注 迪丽热巴入选的原因曝光

迪丽热巴入选的原因

当然可能会有很多人会说迪丽热巴也是有自己的优势的,比如说演技好、人气高。但是演技好却没有代表作,还是比较难以信服的。然而迪丽热巴的人气确实很高,在很多人看来迪丽热巴这两年来的成长还算是不错的,所以这一方面可能是迪丽热巴入选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