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妆照曝光,海尔兄弟动画新番9月17日全宇宙热映

娱乐 TOM    2018-09-10 17:02

9月10日,由海尔兄弟主演的动画新番《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曝光首张定妆照。继“C位出道”吸引近50组IP圈伙伴共同见证、火速登上微博话题榜之后,海尔兄弟的定妆照再次吸引了近60家IP圈和蓝V伙伴前来打Call助阵,实力彰显这对“国民大明星”的强大号召力。与此同时,“9月17日全宇宙热映”的播出信息也赫然在列,引发一波讨论热潮。

定妆照曝光,海尔兄弟动画新番9月17日全宇宙热映
《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小海定妆照
定妆照曝光,海尔兄弟动画新番9月17日全宇宙热映
《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小尔定妆照

科幻感十足的新造型 来自小朋友的高票之选

从首张公开的定妆照来看,海尔兄弟此次身着太空服,颇具时代感和科幻感,与片名中的“宇宙大冒险”相得益彰。

“小时候看《海尔兄弟》想给电视台写信,希望给俩兄弟加件衣服”,从这句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网友评论来看,粉丝一直非常关注海尔兄弟的造型。因此,在保证造型符合动画片主题的基础上,出品方也充分考虑到新一代小朋友观众的审美和喜好。

在动画片制作之前,出品方带着五个版本的造型,前往多个城市的小学、幼儿园,与小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根据前期调研结果,从中选出小朋友们投票最多的一版造型进行精细打磨,最终才定版并投入动画片制作。

由小朋友高票选出的新造型,同样也获得不少网友的认可和喜爱,表示“很科幻”“越来越酷”。

定妆照曝光,海尔兄弟动画新番9月17日全宇宙热映
图源微博网友评论

当然,作为“国民大明星”的海尔兄弟,每次亮相都会引发IP圈和蓝V伙伴集体出动,近60家的参与方数量再一次刷新历史。

定妆照曝光,海尔兄弟动画新番9月17日全宇宙热映
海尔兄弟新作品定妆照再次引发IP圈和蓝V集体打Call

聚焦知识性和探索性 海尔兄弟IP初心不变

1995年,中国第一部科普动画长片《海尔兄弟》问世,为解决人类面临的灾难和解开无尽的自然之谜,海尔兄弟和朋友们踏上环球之旅。该片蕴含丰富的社会和自然科学知识,集教育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相继荣膺代表中国少儿电视最高水准的“金童奖”和代表中国电视观众最广泛认可的“金鹰奖”,豆瓣评分更保持在8.0分以上。随着动画片的持续热播和获誉不断,海尔兄弟将爱科学、爱探索的种子播散在许多80、90后的心中。

定妆照曝光,海尔兄弟动画新番9月17日全宇宙热映
95版动画片《海尔兄弟》豆瓣评分保持在8.0分以上

2018年,《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将故事背景移到了浩瀚的宇宙空间,海尔兄弟又将结识哪些新朋友,面对哪些新挑战,解开哪些新奥秘,无疑令人非常期待。可以想象的是,在这次的太空之旅当中,面对未知的外星文明,海尔兄弟将带领小朋友见识更多的前沿科技,充分发挥想象力和探索精神,运用智慧解决问题。在时空转换、故事升级之后,海尔兄弟IP依然秉承着知识性和探索性的主题。

随着社会文化的快速发展和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已有深厚历史积淀和国民粉丝基础的海尔兄弟IP也在不断创新和升级,知识性和探索性正是其区别于其他动漫IP的显著标签和核心竞争力,想必又将俘获新一代粉丝的喜爱和认可。

据悉,《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将于9月17日起,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新浪微博、酷燃视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数TV、优朋普乐等平台首播,周一至周五每天16:00更新一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