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作品持热播赢好评,大明星海尔兄弟空降粉丝团

娱乐 TOM    2018-09-20 09:54

承载着无数80、90后们的童年回忆,海尔兄弟新番动画未播先火连日霸屏。自9月17日16:00首集播出,热度更是持续高涨,首播2.5小时播放量即破100万,4.5小时破200万,17小时破300万,首日播放量达到362万。首播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海尔兄弟强大的号召力。

新作品持热播赢好评,大明星海尔兄弟空降粉丝团

自海尔兄弟宣布C位出道以来,海尔兄弟IP的人设也变得愈加饱满、立体。戏内,《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与1995版《海尔兄弟》一脉相承,海尔兄弟IP独有的知识性、探索性通过小海和小尔的鲜明人设得到进一步强化。

新作品持热播赢好评,大明星海尔兄弟空降粉丝团

戏外,海尔哥、海尔弟打破次元壁垒,将大明星的身份进行到底。在新作品开播之际,海尔兄弟空降粉丝团,联合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Kido儿童手表、浩瀚同升艺术机构和精灵鸟水杯等儿童品牌生态圈伙伴,一道与新老粉丝互动,分享新作品背后的故事。

新作品持热播赢好评,大明星海尔兄弟空降粉丝团

在与粉丝进行社群交互的过程中,海尔哥、海尔弟敬业十足,不忘为新剧宣传一番,当主持人请他们介绍一下新剧的时候,小海表示:“《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是我们的新作品,在这部剧中,我们会和妹妹“萌萌”、“牛奶”、“苏打蓝”等新伙伴相伴同行,驾驶着宇宙飞船前往不同星球,接触到形形色色的智慧生物和外星文明,与新朋友友好交往,与对手斗智斗勇。凭着勇气和智慧,解决电力故障、淡水匮乏、太空垃圾、神秘黑洞等诸多难题。”可见,海尔兄弟在《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中故事情节十分丰富,令人异常期待。

新作品持热播赢好评,大明星海尔兄弟空降粉丝团

粉丝交流会最高潮的部分发生在粉丝提问环节。粉丝们也是相当“不给面子”,对海尔兄弟连番发问:“海尔兄弟为什么穿衣服了呀,裤衩造型以后还会用吗”,“你们怎么变胖啦,再也没有大长腿了”,“你们的老朋友去哪了,为什么没有在新动画出现?”。海尔哥、海尔弟出道不久就要面对这样“刁钻”的问题轰炸,也是让人心疼,不过哥俩发挥了智慧的小心思,回答得游刃有余。

问题一:海尔兄弟为什么穿衣服了呀,裤衩造型以后还会用吗?

海尔哥表示,宇宙冒险的主题早在1995版动画中就已经埋了伏笔,要在太空中活动,就要穿宇航服啦。

新作品持热播赢好评,大明星海尔兄弟空降粉丝团

问题二:你们怎么变胖啦,再也没有大长腿了。

针对这一问题,很多粉丝其实早已知道答案了,剧组早就把海尔哥、海尔弟的脱衣花絮爆出来了。

新作品持热播赢好评,大明星海尔兄弟空降粉丝团

不过,海尔兄弟对此问题依然做出了耐心的回答,他们表示:《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的宇航服造型是针对新动画的目标受众设计的,着重考虑的是3-10岁的小朋友观众的审美和喜好,希望通过这部新动画陪伴现在的小朋友们的成长,而1995版的形象则会一直沿用。

问题三:你们的老朋友去哪了,为什么没有在新动画出现?

对此,海尔哥表示,老朋友们出去旅游啦,没有接新剧。自己看完《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的剧本,内容很积极健康,讲得都是对小朋友有益的知识,又能和小朋友们一起探险,当然义不容辞参演了。而新剧中的“萌萌”、“牛奶”、“苏打蓝”也很可爱,一群新伙伴踏上新征程,会经历更多的未知和挑战。

新作品持热播赢好评,大明星海尔兄弟空降粉丝团

在自由交流环节,不少粉丝都对动画片的内容表示认可,认为这部动画片区别于其他动画片,能够让小孩子学到知识,很适合小孩子看。

海尔兄弟此次空降粉丝团,再次生动体现了“以受众为中心”的理念,海尔兄弟和动画片的精准粉丝在社群内零距离接触,正面解答粉丝普遍关心的问题,既拉近了与粉丝的距离感,增进了粉丝粘性,又能第一时间掌握到粉丝的真实需求和反馈,为后期的动画片创作迭代提供了坚实支撑。

与此同时,海尔兄弟以IP能量赋能合作伙伴,为儿童品牌生态圈注入精品内容和粉丝活力,在有效活跃儿童品牌粉丝社群的同时,又为新动画传播积蓄精准流量;儿童品牌则通过社群联动,引入优质IP内容,增强社群粉丝的好感度,同时又获得强大的流量曝光,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