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鼎星娱:网红直播模式发生转变,系统化运作成为行业发展新爆点

娱乐 TOM    2018-09-07 17:54

 成为网红的门槛低了,变现难度却增加了

“当网红”已经成为许多人的目标和梦想,而在直播行业发达的当下成为网红的门槛和难度越来越低,你只需要拥有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就可以在网络直播平台上将自己展现在网友面前。殊不知,在步入主播、网红行列门槛逐渐降低的时候,直播及相关行业的盈利难度反而呈现直线上升趋势。

90%的主播都无法有稳定收入

在2017年的一份关于直播行业的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超过90%的网络主播没有固定收入或者月收入不到2000元,不少做主播的年轻人都被所谓经纪公司“画的大饼”所吸引,入行发现不能够获得稳定收入后便会离开直播行业,有85%的网络主播直播时间不足3个月。由此可见如今的网络主播、网红想要变现难度加大,而且个人所承担的风险也相应的提升。

大鼎星娱:网红直播模式发生转变,系统化运作成为行业发展新爆点

网红直播行业是系统化的项目

虽然网红直播行业变现难度增大,但是仍然有非常庞大的从业人员,由此也造成直播内容方面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严重的同质化、低级化等业内通病。如今的网红直播作为一个系统化运作过程,早已告别了最初自由生长、野蛮拓荒时期,眼下依靠专业的运作团队来实现快速变现盈利,这才是考验一家经纪公司是否拥有巨大提升潜力的核心标准。

为此笔者和西南地区知名的在线直播公司成都大鼎星娱文化传媒沟通,深入了解在资源充沛运作实力雄厚的团队运作下网红和主播的发展。

大鼎星娱:网红直播模式发生转变,系统化运作成为行业发展新爆点

大鼎星娱引领行业新爆点

据了解,大鼎星娱拥有亚洲地区一流的培训体系和行业内顶尖的策划团队,与ETM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该团队曾培养出《明日之子》马伯谦、《创造101》刘人语等众多优秀演艺人才,《明日之子》马伯谦、《创造101》刘人语等新星均出自公司培训体系之手;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韩国著名制作人朴晟秀先生作为网红主播培训的核心角色,并以此为核心辐射品牌在各个行业的丰富资源,影响力不可小觑,效果显著。

大鼎星娱:网红直播模式发生转变,系统化运作成为行业发展新爆点

此外,大鼎星娱不仅拥有出色的人才培训体系,公司的主要业务还涵盖内容孵化、影视投资、艺人经纪、包装输出等内容;公司同永康创客华谊兄弟、SMG、东申童画、福隆经纪、黄渤工作室等娱乐圈知名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为旗下的网红直播对接广阔的资源,确保其发展空间不仅局限于直播行业还向娱乐圈进行发散式拓展。

由此可见,网络直播行业已经结束了单打独斗和自由野蛮生长的拓荒时期,打通产业上下游各环节链条、依靠专业的团队进行模式化运作才是这个行业全新的增长爆点,以成都大鼎星娱文化传媒为代表的一众网红经纪公司,也必将在网红直播产业的下半场谱写更多令世人拍手称赞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