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好音乐回归舞台 爱奇艺《中国音乐公告牌》9月7日正式“打卡上班”

娱乐 TOM    2018-09-07 16:12

9月7日,由爱奇艺出品的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即将于晚8点正式开播。节目将首次完整呈现艺人打歌工业流程,通过“真人秀+舞台表演”的形式串联台前幕后各环节,为打歌音乐人提供展现音乐实力的舞台同时,通过“真人秀”环节,呈现每一位音乐人对待工作认真积极的态度,为其提供一个表现“真我”的音乐平台,并将新生音乐带入大众视野,为音乐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让好音乐回归舞台 爱奇艺《中国音乐公告牌》9月7日正式“打卡上班”

首期节目中,音乐人蔡徐坤、周洁琼、陈粒、艾福杰尼、VERNON&JOSHUA以及新人男团C.T.O轮番上阵打歌,呈现了包括说唱、流行、民谣在内的多元曲风。其中,周洁琼将亲自参与自己首张中文单曲的概念策划会。艾福杰尼就歌曲创作和团队展开讨论,一遍遍打磨原创音乐作品。而在舞台表演方面,作为“细节控”的蔡徐坤不仅参与了舞台服装的挑选和试穿,还反复与斯坦尼康摄像师进行舞台走位排演,甚至亲自参与剪辑,确保最好的舞台演出效果。节目通过呈现打歌音乐人在作品创作、舞台表演的专注和付出,不断拉近观众和音乐人的距离,而这也正是“真人秀+舞台”网综创新模式的魅力所在,在保证对音乐作品尊重的基础上,爱奇艺希望能够提升节目整体的娱乐性,充分展现每一位音乐人积极的工作态度。

爱奇艺通过不断创新节目形态,重现音乐舞台艺术的魅力,填补中国综艺市场在音乐产业打歌板块的空白,推动中国音乐向前迈步。此次《中国音乐公告牌》用全新、个性的打歌形式传递年轻群体态度,重新阐述音乐本身的表演价值。正如爱奇艺副总裁、《中国音乐公告牌》总制片人姜滨所言,“爱奇艺要为音乐人提供更多的发歌和打歌渠道,让优秀的音乐作品能够被更多观众听到、看到。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节目让音乐人回归到音乐舞台,为更多的音乐人带来更多关注,以此推动中国音乐市场的繁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