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音乐电台食堂校园开张 90后学姐学长花式迎新!

娱乐 TOM    2018-09-07 15:47

随着开学季到来,大学第一批00后上线,空手到、新奇入学装备……,让人感叹这些00后们简直不要太新潮!不过,这所大学的90后学姐学长们似乎也不甘落后,近日,山东济南大学音乐电台食堂正式开张,90后学姐学长联合酷我音乐发声,用走心语录、趣味电台声音开启了花式迎新模式!

酷我音乐电台食堂校园开张 90后学姐学长花式迎新!

大学四年很长也很短,离开父母要独自面对生活、会遇到很多人也会有很多自由支配时间,如何好好度过?作为已经经历过大一的过来人,济南大学的学姐学长们有很多话要对这些大一新生说!为了给学弟学妹们上好这开学第一课,济南大学联合酷我音乐共同打造了一个电台食堂,数百条学姐学长想对新生说的话、唠的嗑、送的祝福出现在电台食堂每个角落。

酷我音乐电台食堂校园开张 90后学姐学长花式迎新!

“为什么要努力,因为我喜欢的东西很贵 ,我要去的地方很远,我喜欢的人很优秀”“和有趣的人有趣的灵魂在一起做有趣的事才值得回忆”“大学不是随心所欲的无所事事,而是有目标的去努力”“多看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这些看似有毒的文字扎心却又醍醐灌顶,大学四年转眼就过,在校园的日子或许只有这最后四年,都说大学会藏着自己未来的模样,那就抓紧时间在这里变成自己想成为的人吧。

酷我音乐电台食堂校园开张 90后学姐学长花式迎新!

不仅如此,电台食堂还将酷我音乐主播电台的经典语录搬进了食堂,二次元、明星、脱口秀等八大频道,多档电台节目不同声音共同迎接新生,《程一的心灵诊疗室》《莫萱日记》《吐了个槽》等热播节目声音语录也铺满食堂餐桌、墙壁,“他只有两样,这也不会,那也不会”“拖延癌、水逆、起床气、假期综合征以上统称为不想上课”“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用这些看得见的声音给新生力量。

酷我音乐电台食堂校园开张 90后学姐学长花式迎新!

除了学姐学长、电台主播齐送祝福,在酷我音乐电台食堂,还开辟了特色打饭口、定制酷我音乐电台频道专属系列美食套餐,二次元套餐、情感治愈套餐……多种新奇美食齐上线,用特色电台搭配专属美食,管好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餐,温暖迎接每一位入校新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