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玩命押解》签约仪式在苏州顺利举行

娱乐 TOM    2018-09-18 09:38

2018年9月15日,公路犯罪幽默喜剧《玩命押解》在苏州举行签约仪式。此电影由万合映象影视传媒(江苏)有限公司独立出品,江苏妃之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摄制,著名金牌制片人王小超担任电影总制片人。这也是近年来苏州本地影视公司自主投资的第一部公路犯罪喜剧电影。

电影《玩命押解》签约仪式在苏州顺利举行

此次签约仪式出席的有:万合映象影视传媒(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喜昌、江苏妃之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超、金牌制片人王小超以及公司其他领导人员。

在活动现场,万合映象影视传媒(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喜昌与金牌制片人王小超共同签署制片人协议,相信双方的强强联合定能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碰撞出更多创作灵感,确保影片的大获成功。据相关人员了解,影片预计十一月份启动,并在苏州、新加坡、越南跨国拍摄取景。影片剧情跌宕起伏,多条人物关系主线,错综复杂,让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充满想象力。在嬉笑间发人深思,更反应底层社会的生活状态。

电影《玩命押解》签约仪式在苏州顺利举行

总制片人王小超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他将用最认真的态度,努力创作这部公路犯罪幽默喜剧。他还透露,此部电影将汇聚国内知名导演、编剧、明星阵容以及摄影、美术、视觉、特效等制作团队,给观众带来与以往喜剧不同的视觉冲击。相信这部电影定能不负众望,获得好口碑、高票房的优秀成绩!

电影《玩命押解》签约仪式在苏州顺利举行

王小超,资深独立制片人,曾担任中央电视台总编室电视《你我他》栏目资深记者,现任江苏妃之梵文化传媒影视CEO。妃之梵影视文化致力于影视项目开发,影视项目制作、演员经纪人等。

电影《玩命押解》主要讲述两名悍匪持枪抢劫一家金店,将黄金藏匿于一辆快递公司的货车里。同一时间,北城最为阴狠狡诈的毒枭因为运毒计划也瞄准了这辆货车,而车里的一份神秘快递也成了女贼觊觎的对象,于是以打劫的悍匪、毒贩、女贼一同围绕一辆快递车展开了3000公里玩命追逐的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