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好莱坞不再是梦 兴光传媒为中国开启直通好莱坞之门

娱乐 TOM    2018-09-06 16:45

美国洛杉矶时间2018年09月05日,兴达光迅集团旗下企业北京兴达光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兴光传媒)与全球最大的才艺汇演平台——美国好莱坞iPOP!正式签订战略协议,成为美国好莱坞iPOP!中国地区独家合作伙伴。两者的强强联合,在为好莱坞及全球知名机构挖掘和输送大量模特、表演、唱歌、舞蹈等专业人才的同时,也将为青少年选秀、国际艺人选秀表演以及中国艺人输出提供最专业的直通好莱坞和国际市场的发展之路。

对于此次签约,双方高度之重视。兴光传媒董事长王德圣、兴光传媒CEO王男;iPOP!主席Ronald Patterson、iPOP!总经理Kirsten Poulin;以及Hollywood Dreams (好莱坞之梦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 Mark Grundy、Prestige Talent(名望新星公司)负责人Bridgett Foster等齐聚洛杉矶Millennium Biltmore酒店,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美国好莱坞不再是梦 兴光传媒为中国开启直通好莱坞之门

图1:王德圣与iPOP!创始人及主席Ronald Patterson签约合影留念

iPOP!落地中国,开启直通好莱坞的大门

好莱坞iPOP!在美国成立近30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才艺汇演平台,为娱乐界最权威的经纪公司,制片方、导演等提供最优秀的演艺、唱歌、舞蹈及模特等领域的才艺新星。好莱坞iPOP!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等多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至今为止已有百余名好莱坞当红明星通过iPOP!走向了成功。此次,好莱坞iPOP!与兴光传媒达成合作,正式落户中国,全面开启直通好莱坞的大门。

其实早在2015年1月,兴光传媒CEO王男便首次赴美与好莱坞iPOP主席Ronald Patterson会面,为好莱坞iPOP进入中国进行了第一次谈判。历经近四年的磨合以及沟通,终于在近期与好莱坞iPOP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兴光传媒与好莱坞iPOP!合作,将为国内优秀演艺人才打开一扇直通好莱坞的大门。同时,意味着中国艺人直通好莱坞舞台已不再遥远!

美国好莱坞不再是梦 兴光传媒为中国开启直通好莱坞之门

图2:兴光传媒CEO王男与Ronald Patterson(左一)

与Hollywood Dreams主席Mark(右一)

对于此次合作,好莱坞iPOP!主席Ronald Patterson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同时,他表示非常看重中国市场,中国在国际舞台日益强大,无论是中国文化还是中国脸孔,都需要更好的输入与输出。在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更好的把中国的演艺人才推向国际,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文化和中国的演员。

美国好莱坞不再是梦 兴光传媒为中国开启直通好莱坞之门

图3:王德圣与iPOP!CEO兼副主席Kirsten Poulin(上)、Prestige Talent负责人好莱坞明星Bridgett Foster(左一)、Hollywood Dreams负责人Mark Grundy(左二)合影留念

进军美国好莱坞,开展国际文化交流

好莱坞iPOP!是表演者们一生难逢的机会。好莱坞iPOP!每年会举办两次盛典,盛典现场500余家世界顶级电影制片公司、经纪公司、模特公司以及唱片公司和杂志社会带着真实的合约而来,并与其看中的业界新星现场签约。如果你够幸运,那么你就有可能成为下一部《X战警》或《绝望主妇》的一员。另外,盛典还将为杰出演员们颁发奖学金或国际演艺奖项,助力其成为好莱坞明日之星。

进入好莱坞iPOP!的表演者们必须要经过有iPOP!公司所属学校的训练或通过iPOP!成员公司的面试。iPOP!盛会不对外开放,选手需符合严格的参赛条件。如果你是敢于”挑战梦想“并渴望“改变人生”的表演者,如果你有胆量、有信心、有梦想,来这里再适合不过了。走过iPOP!的面试里程,能让广大的表演者迅速提高自己的专业及心理素质,坐上通向世界顶级舞台的直通车。

美国好莱坞不再是梦 兴光传媒为中国开启直通好莱坞之门

图4:签约主要嘉宾集体合同:Mark、Bridgett、王德圣、Kirsten、Ronald

此次,兴光传媒与好莱坞iPOP!达成的为期10年的独家战略合作。这一合作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谱写国际友谊新篇章,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等号召殊途同归,中国杰出表演者将有更多机会站在国际顶级舞台展示自己、展示中国与中国文化。

兴光传媒作为兴达光迅集团旗下的文化传媒公司,如今不仅成为了好莱坞iPOP!中国地区独家合作伙伴,更开启了中国青年表演者与国际舞台的桥梁,让中国表演者们更直接、更高效、更近距离地接触和通往好莱坞国际平台,使得更多优秀的中国表演者参与到国际主流表演平台中去体验、学习与发展。同时建立版权平台和影视拓展等相关业务,真正搭建起与好莱坞的快速直通管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