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福高现身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傲娇总裁竟以吃俘获女神芳心

娱乐 TOM    2018-09-06 10:26

近日,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和漫画的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可谓是刷爆了朋友圈,该剧由朴叙俊领衔主演骄傲自恋的富二代,他能力出众,长相完美,因为看不上任何女人没谈过恋爱,某天侍奉他9年的秘书突然提出辞职,让他瞬间崩溃,为了让金秘书回心转意,竟提出交往结婚的协议,展开了一连串追爱计划。

泰福高现身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傲娇总裁竟以吃俘获女神芳心

霸道总裁爱上女秘书,乍一听似乎是很玛丽苏的老套剧情,但逗趣幽默的人设和故事节奏,让你从开始看这部剧就笑个不停,可谓是必追之剧。在15集,李英俊毫不在意金秘书喝醉酒之后的失态,还特意为金秘书准备了醒酒汤,大度地原谅了金美笑耍酒疯。之后李英俊竟然单膝跪向金美笑求婚,金美笑感动地热泪盈眶,欣然答应了,李英俊郑重地给她戴上戒指,两个人深情相拥,可见解酒汤也算是起了很好的作用。

泰福高现身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傲娇总裁竟以吃俘获女神芳心

这时你会发现放在茶几上用来盛放解酒汤特别像保温杯的东西,它就是知名保温厨具品牌——泰福高焖烧杯。

泰福高焖烧杯作为业界领先的保温厨具品牌,它采用真空加镀铜工艺双重保温,除了真空保温层减少了冷热气体的对流,还有独家研制的镀铜层,镀铜层可以通过反射热辐射,形成一道有效的隔热层,大大降低了冷热气流的传导,防止热量的丢失,牢牢锁住温度,再加上专利的隔热板,更有利于储存热量持续保温,泰福高给焖烧领域带来了新的突破,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它的强大功能足以助力傲娇总裁俘获女神芳心,简单便捷容易操作,无需插电,无需用火,通过加注开水的方式利用强大的保温功能焖熟杯中的食物,焖烧杯这种烹饪食物的方式,在于保证食物的原汁原味,锁住了食物中的营养成分,更好的提升日常饮食的营养品质。

泰福高现身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傲娇总裁竟以吃俘获女神芳心

泰福高焖烧杯同时采用日本先进生产技术及精良模具,严格控制产品各项生产细节,保证产品质量,而且外观以国际流行颜色趋势为向导,为不同的年龄段客户配选流行颜色以及款式,让你成为饮食“潮人”。

期待像李英俊那样俘获心爱的女神吗?泰福高焖烧杯专心打造属于你的贴心关怀,呵护心爱的人身体健康,焖一碗她最爱的美食试试,这世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相信你们也会收获最甜美的爱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