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电竞、动漫、二次元……还有什么是国美没有的?

娱乐 TOM    2018-09-28 16:47

国庆长假将至,国内影院也将迎来两部备受瞩目的电影:《影》和《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前者是导演张艺谋的最新力作,被评为如水墨画一般的电影,主演邓超首次挑战分饰两角;后者则是国内仙侠游戏迷不能忘却的经典,最近几年推出的相关电影、动漫、电视剧、话剧等作品都颇受好评,本次由王力宏和宋茜领衔主演让人十分期待。

电影、电竞、动漫、二次元……还有什么是国美没有的?

虽然是两部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电影,但两者之间都有一个共通点,它们都与国内知名零售企业国美达成了宣发合作关系。在电影的预热和上映期间,国美将与两部电影的宣传方一起,在线上线下渠道和各大媒体平台共同进行电影的宣发,并会联手推出众多营销活动,让观众看的爽快、买的开心。

本次与电影《影》的合作,主演之一的关晓彤还特别为国美录制了宣传视频,引发大量粉丝的转发和关注,感兴趣的影迷不妨关注国美和《影》的相关动态。

电影、电竞、动漫、二次元……还有什么是国美没有的?

回顾过往的一年,国美在宣布转型“家·生活”战略后,已经由家电零售商转型成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全面构建起了集“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家金融”于一体的“家·生活”全价值链运营平台。

现在的国美线下门店,早已不仅仅是一家家电卖场,而是集合了家居馆、网咖、VR体验店,甚至是咖啡店、书店、红酒品鉴馆、果吧、超市等多种产品于一体的综合性门店,覆盖高、中、低频消费的多种场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与休闲体验。

以国美旗下大中中塔全球体验中心为例,9月中旬,这里刚刚举办过一场LPL秋季决赛的观赛活动,众多电竞爱好者来到中塔电竞馆为偶像加油,而不定期举办的电竞水友赛也吸引了大量游戏爱好者参与。与此同时,中塔店还以电竞馆为核心,引入了动漫、二次元、影音专区、VR智能设备专区,不断强化自身泛娱乐属性,给用户提供了一个可逛可玩的绝佳去处。

就在本周,大中中塔全球体验中心单独开设的二次元展示和主题体验区域正式落成,包括三丽鸥(hello kitty)、艾影(哆啦A梦、蜡笔小新)、孩之宝(变形金刚、小马宝莉、热火、星战系列等)、泰迪熊、乐高等全球众多知名动漫二次元厂商已经入驻。未来,国美也将开展更多泛二次元IP的明星见面会、签售会等活动。

不止中塔店,国美门店的多元化娱乐场景变革正在全国展开。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国美黑天鹅中央大街生活馆、国美成都天府立交生活体验馆、国美重庆南坪城市广场“家·生活”体验中心陆续开业,被称为是国美“家·生活”战略孵化的新物种。

升级后的国美门店,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需求,还加入了“柜电一体”、“暖通/中央空调”、“家装/橱柜”、“厨空间”等全新业务,可以一并满足家电套购、全屋家具定制、新风空调、采暖净水等家居家装一站式购物的需求。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在门店内的厨房体验区、影音体验区、电竞VR体验区等,感受最新产品的出色性能,真正将娱乐+休闲+购物+体验融为一体。

优质的服务、全方位的体验不仅让国美赢得了顾客的信任,也收获了喜人的业绩。据国美业绩报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国美整体交易总额(GMV)达人民币70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其中,平台GMV达26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7%;共享零售GMV达26亿元人民币;综合毛利率达到17.3%,处于行业较高水平。

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与电影的深度宣发合作,还是线下的门店“泛娱乐化”变革,国美始终围绕着“家·生活”战略进行加速创新,逐步强加场景化、主题化,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式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