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咚漫大热《女神降临》看优质漫画角色的多线处理

娱乐 TOM    2018-09-17 17:52

咚漫漫画,是一个拥有大量优质正版免费精品内容的先锋漫画平台。不仅内容优质,咚漫还拥有更能带给用户完美的沉浸式体验简洁流畅的APP界面,彻底把你“壁咚”在漫画世界里。同时丰富的海内外内容运营经验使得咚漫在以漫画为主而衍生出的泛娱乐生态布局中游刃有余,而漫画、影视、游戏等多维度的开发经验也是咚漫积极尝试和沉淀底蕴的过程。

咚漫始终坚定促进网络漫画精品化的同时推广其大众化,发掘漫画中有价值的内容并借此与读者用户产生良好的交互。归根结底,让漫画爱好者有一个充分享受漫画乐趣的阅读平台。是咚漫不曾改变的初心。

平台内人气作品《看脸时代》、《奇奇怪怪》、《心灵的声音》、《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优质漫画都曾引起广泛关注,成为热点讨论话题,不少作品IP也成功改编影视剧等形式受到观众认可。近日,咚漫独家上线的又一人气新作《女神降临》以其独特的视角再一次引爆了观看热潮。

从咚漫大热《女神降临》看优质漫画角色的多线处理

整容不行,化妆来凑!女主如何掌控自己“变脸”的精分日常?

作品将这个时代非常敏感的颜值话题拿到明面上来讲,在温馨惬意的日常生活中写出一个个励志有趣的小故事,贴近生活到以至于让我们在漫画中仿佛看到自己的影子。同时,漫画通过女主身边的人来对比化妆前后的态度转变,来体现出这个时代对颜值的看重,立意鲜明还兼具笑料包袱。

从咚漫大热《女神降临》看优质漫画角色的多线处理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本作的画风,汇聚了美型与写实的特点,风格突出,细节到位,绝对给人以美的视觉享受。

不仅是男女主,即便是配角也刻画得入木三分,接下来我们简单了解一下漫画中有趣的人物关系,看《女神降临》的魅力能否折服你吧!

恋情关系的错综复杂,男女主迷离恍惚到底何时表白?

我们的女主人公-任晶晶,是一个有些小虚荣,但心地善良的平凡女孩子。只是由于不擅长妆容,导致经常被班级同学排挤,可她并没有对生活失望,而是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通过爱好与男主李修邂逅,与各位帅哥发生了有些小暧昧却又让人莞尔的小故事。

在一系列努力改造之后,她学会了一手漂亮的化妆技术。化妆后的她判若两人,甚至她身边的人都认不出来她的本来面貌。

外冷内热的艺人级别帅哥李修与晶晶,虽说是官配,但两人的恋爱关系尚不明朗。李修知道女主其貌不扬,不过两人同样喜欢恐怖小说、恐怖电影。共同话题很多,日常相处中可以看出李修喜欢上了女主,可晶晶似乎对他的感觉只停留在帅哥层面,二人于暧昧期的温暖关系让人忍俊不禁。

从咚漫大热《女神降临》看优质漫画角色的多线处理

坏坏的痞帅男林龙,他和女主只碰过一次面,之前并无过多交集,晶晶偶然在KTV发现林龙唱歌非常好听,但林龙似乎并不想让女主透露这件事情。女主面对强势的林龙带着一种柔弱的畏惧,在他面前显得可怜弱小又无助,这似乎格外能撩动林龙的心思。

从咚漫大热《女神降临》看优质漫画角色的多线处理

优雅呆萌的老师吕星和女主只是单纯的师生关系,但是女主的姐姐找晶晶时被吕星看到,自此一见钟情,一发不可收拾,于是便通过晶晶联系她的姐姐,各种侧敲旁击,差点让女主误以为老师要和她表白,着实令人措手不及还非常搞笑。

从咚漫大热《女神降临》看优质漫画角色的多线处理

漫画里其他人物,比如任晶晶的好闺蜜秀雅,一个可爱俏皮的女生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让人不自觉地喜欢;还有魔鬼身材但暗藏坏心思的姜秀珍,童年的回忆并不美好……漫画刚刚进展到20多话,她们的故事还长,她们的最终伴侣又会是谁?还要等漫画一一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咚漫大热《女神降临》看优质漫画角色的多线处理

在如此重视颜值的时代,给人成长的希望,通过治愈的方式抚平我们躁动的心,漫画《女神降临》完美的开头做到了这一点。对人物细腻的感情刻画,是将一个个生活中能找到缩影的角色藏在漫画里,它包含了现代审美和对生活的深刻体悟。

千万种巧合酝酿了千万个事件,千万个事件又溯回源头,只有如此精雕细琢,才能打造出如此优秀的漫画作品。就让我们跟随后续剧情走进人物,走进那个颜值当道却不失温情的世界,然后欢笑着走向积极,走向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