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广东十虎铁桥三》上线优酷 豪侠崛起正义反击

娱乐 TOM    2018-09-05 14:51

9月5日,由田少波执导,马永华担任制片人,孙浩然、沈保平、马熙米等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大型古装热血功夫电影《广东十虎铁桥三》豪情上线优酷电影频道,上演了一出广东十虎崛起保家卫国,坚守舍生取义人生信条的热血故事。

影片所讲述的故事发生于清朝末年,鸦片泛滥,朝廷无能,世道离乱,百姓无人庇护,广东十虎应时而生。广州武学会为维护社会安宁,全力阻止洋人私运鸦片进广州,铁桥三单枪匹马就将重兵押运的数车鸦片截在了广州城外。洋人誓要铲除武学会,联通奸人暗中设计让武学会的人自相残杀…最终邪不压正,铁桥三在多方支持下肃清叛党,重整了武学会。桥手如铁,言必称三,从武学传承上来讲,铁桥三是苏乞儿的结拜兄弟,是大家所熟识的黄飞鸿的师爷,颇有渊源,片方通过艺术的表现手法,不仅让我们铭记那段历史,同时也对这位武学宗师有更深刻的了解,弘扬了中国武学,足见片方的民族使命感。影片中铁桥三清理门户,怒惩奸贼,拳拳到肉,看得好不过瘾,让人不禁感慨中国武学的博大精深。

电影《广东十虎铁桥三》上线优酷 豪侠崛起正义反击

除了精彩故事和热血剧情之外,影片的主创阵容同样值得观众期待。据悉,导演田少波曾执导电视剧《御姐归来》、电影《画皮师》,男主角铁桥三饰演者孙浩然曾出演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人民检察官》,同时还是吴奇隆御用的武术指导和替身演员,老戏骨沈保平可谓是“当爹专业户”,曾在《甄嬛传》、《延禧攻略》、《花千骨》、《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经典电视剧中饰演女主的父亲,此次加盟饰演广州武学会陈会长,却遭奸人残害,成为事件的导火索,是本片不可或缺的人物,灵珊在片中是陈会长的女儿,后跟随铁桥三为父报仇,由马熙米出演,她曾在电视剧《胭脂》、《楚乔传》中有杰出表现,由此可见,该片在演员选择上颇为考究,优质的演出阵容为该片增添了很多光彩。

电影《广东十虎铁桥三》由北京华沣艺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马永华、周宇担任出品人,庞振华监制。已于9月5日独家上线优酷电影频道,铁桥三除邪扶正的英雄情节势必掀起一阵武侠热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