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唤醒初恋的记忆,曹艺馨《蛋炒米》正式发行

娱乐 TOM    2018-09-03 16:55

几个月没发歌的曹艺馨,这次给我们带来一首全新风格的歌曲。一首适合年轻情侣的《蛋炒米》,于8月31日在深圳正式发行。

距离上一次,也就是5月26日的《中国气派》,曹艺馨为《蛋炒米》准备了整整100天。精心打造的《蛋炒米》,差点让粉丝朋友们认不出来了,这是全新的一个演唱风格。

《蛋炒米》这首歌,歌词时尚、清新、活泼、轻快。主歌部分极具画面感,用极其流畅欢快的笔触给我们刻画了的热恋中的青年男女的生活画面。阳光,窗台,微笑的你;电影,厨艺,镜子中的傻笑。写满了你的日记,细微的生活片段,却温馨感人。极具生活气息,又很有浪漫氛围,把爱情的甜美和身处其中的恋人的幸福感刻写得淋漓尽致。

《蛋炒米》的副歌部分,用形象的比喻和拟人的手法,把“鸡蛋”与“大米”比喻成男女主人翁。其中“包裹”“贴心”“亲密”“合二为一”“叮当当,当叮叮”“发酵”“燃烧”“温度”等词汇的运用,表达了形象而逼真、甜美而清新,把整个画面和情感写活了,写绝了。

《蛋炒米》整首歌的旋律活泼可爱,甜美清新。跳跃律动,节奏紧凑。让人一听就想跟着唱,让人一学就会唱。

歌手曹艺馨也一改以往的演唱风格,用清纯可爱的嗓音,用甜美动情的演唱,演绎了一首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让大家见识了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曹艺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