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兄弟发新动画预告,小孩子选造型,大人应该看内涵

娱乐 TOM    2018-09-13 16:40

经典动画出新番 预告片引热议

“打雷要下雨,雷欧!”如果你不自觉唱出来了,那你的童年一定有段和海尔兄弟一起冒险的时光。

童年时和海尔兄弟一起进行环球之旅,穿越北太平洋深入北极,亲眼见证极昼那束奇妙的光;闯入南美原始森林,战胜强悍的海盗和凶猛的飞蟒;用知识救活被骨头卡住的小孩,还和土著小姑娘交了朋友……童年时光中,我们一起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神奇历险。

海尔兄弟发新动画预告,小孩子选造型,大人应该看内涵

如今,海尔兄弟又回来了。9月13日,动画新番《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预告片公布,引发全网热议,各路大V纷纷转载。时隔23年这胖次兄弟还能这么火,可见这一经典IP是多么深入人心。

不过,海尔兄弟这一次是要在太空冒险。在预告片中,智慧老人唤醒了海尔兄弟,给他们换上了宇航装备,让他们寻着智慧老人留下的“智慧的足迹”,乘坐飞船踏上了探索未知的宇宙之旅。预告片里科幻感十足的画面,搭配着全新的音乐,很燃很热血,当然,还有一些追忆童年的小感动。

从这版预告片可以看出,新动画制作上确实下了不少功夫。无论是画质、细节考究、动画效果,都比95版的要精良许多。新动画《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科幻感、科技感很强烈,这与“宇宙大冒险”的主题是相当契合的。

海尔兄弟发新动画预告,小孩子选造型,大人应该看内涵

小朋友票选造型 大人应该关注内涵

尽管近日有部分80、90后网友对宇航服造型表示不认可,但别忘了,海尔兄弟的新动画是以3-10岁儿童为目标受众定,这就是给小朋友定制的低幼版形象,既然小朋友投票选的,他们喜欢就好。而且,媒体报道中也提到了,1995版形象会继续沿用,海尔兄弟的宇航服造型只是在这部新动画片中出现。

其实我们这些大龄儿童,更应该关注新动画片的内容情节和价值内涵。从预告片中我们了解到,在这次的宇宙探险中,海尔兄弟有了更多新伙伴一同前行,妹妹“萌萌”、同伴“牛奶”、“苏打蓝”、“巧克仔”和“皮蛋”。相信他们在浩瀚无边的宇宙空间,一定会接触形形色色的智慧生物和外星文明。

养成正直、善良、勇敢和自信的品性,是普世的价值观,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探索精神,是全球教育界的共识。小时候我们跟着海尔兄弟涨姿势、学习道理,现在海尔兄弟新动画片,又陪伴下一代孩子成长,帮助他们激发想象力和探索精神,引导他们主动求知。这种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的儿童动漫作品,相较于打打闹闹的娱乐化、成人化动画片,不是更应该值得鼓励和推荐的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正式开播的时候,希望各位大龄朋友能认真坐下来,带着孩子前往“宇宙”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