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12因你而不同,街舞大神Jawn Ha何展成生日快乐

娱乐 TOM    2018-09-13 18:28

9月12日,Kinjaz 街舞大神Jawn Ha何展成将迎来他的29岁生日。Jawn Ha何展成,国际顶尖舞团Kinjaz代表成员,今年因参加优酷《这!就是街舞》而被大家熟知,其令人惊艳的舞技、神级的编舞能力、生活中的反差萌、积极阳光的人物性格,收获了大批粉丝。

9.12因你而不同,街舞大神Jawn Ha何展成生日快乐

一直以来,Jawn Ha也被宝格丽、著名腕表品牌爱彼、腾讯游戏《堡垒之夜》等众多国际顶尖品牌青睐,合作过的当红艺人包括易烊千玺、鹿晗等等,他用多年的积累换来如今呈现在大众面前的精彩与力量。 Jawn Ha何展成对舞蹈的热爱和追梦过程,让粉丝们从他身上收获了很多能量与鼓舞,在正能量偶像的影响下,粉丝们也不断地提升自己。有些粉丝会刻苦练习手绘,只为将Jawn Ha带给他的能量与感动通过自己的特长传递给更多的人;有些粉丝则因为他而爱上跳舞,在舞蹈中感受生命与自己,专注而坚定着自己的梦想。 “喜欢跳舞狂放有力的你,撒娇的你,性感的你,萌萌的你,可爱的你,温暖的你”这是Jawn Ha的粉丝在微博中对他的生日祝福,也是Jawn Ha 在粉丝心中的形象。

9.12因你而不同,街舞大神Jawn Ha何展成生日快乐

在《这!就是街舞》中大火之后,Jawn Ha接受了许多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对未来的希冀。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则是他对舞蹈的热爱。他曾表示,加入Kinjaz,接受潮流舞蹈品牌SINOSTAGE舞邦的邀请来中国授课,后来Kinjaz与舞邦开设联名潮流空间,都是在传播Urban Dance文化,想要将舞蹈带给他的感动传递给更多迷茫的人,让他们振作起来,找到自己的闪光点! 值得一提的是,Jawn Ha除了会在生日会上与粉丝见面,还会在9月15日SINOSTAGE舞邦&三里屯太古里十周年特别活动中带来特别表演,与Jawn Ha同场表演的还有易烊千玺编舞师Franklin,《热血街舞团》&舞邦明星导师Apple、李悦莎莎和戴明,参与美国艾伦秀和格莱美歌手Sia新歌MV拍摄的舞邦人气小舞者Amy,Kinjaz成员Chad。

9.12因你而不同,街舞大神Jawn Ha何展成生日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SINOSTAGE舞邦&Kinjaz北京首个线下潮流工作室也即将隆重开业,Jawn Ha也会常来北京授课哦!继续与SINOSTAGE舞邦携手传播Urban Dance文化,在三里屯太古里这个潮流聚集地,将舞蹈的魅力发挥到最大,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