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樊凡新歌《放过》9.12首发 为电视剧《生于70年代》“点睛”

娱乐 TOM    2018-09-12 12:02

9月12日,樊凡新歌《放过》首发上线,为歌迷在秋季这个黄金季节带来自己的诚意开嗓。这首歌是为电视剧《生于70年代》创作的片尾曲。据悉,电视剧《生于70年代》将于9月14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该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时代洪流中浮浮沉沉,凭借自身的善良和努力,最终走向不同人生际遇的情感大戏。

樊凡新歌《放过》9.12首发 为电视剧《生于70年代》“点睛”

樊凡熟悉的嗓音中增加了一些沉稳,简洁的歌词很有共鸣的道来了各种情绪,“逃脱城市”“思念”“回忆”等元素的组合,使听众捕捉到了电视剧所传达的情绪和能量,新歌《放过》的上线使大家对电视剧《生于70年代》的故事情节又多了几分期待。

樊凡新歌《放过》,不同于电视剧《裸婚时代》中的《不痛》,也有别于电视剧《蜗居》中的《我想大声告诉你》,樊凡此次唱出了“70后”的成长轨迹,让听众细细品味生长在物资匮乏思想保守的七十年代,从父母身上继承了质朴善良,执着坚韧的优良传统,最终靠不断的努力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并收获爱情的故事。

樊凡新歌《放过》9.12首发 为电视剧《生于70年代》“点睛”

据悉,樊凡新歌《放过》上线后便收获了歌迷的一众好评,同时,大家对电视剧《生于70年代》的开播表达了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