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救汪星人》女一号唐本个人介绍

娱乐 TOM    2018-09-27 14:30

 

《营救汪星人》女一号唐本个人介绍
唐本

唐本,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6年12月,唐本受邀出席了第八届国剧盛典。

2017年5月,唐本与成毅、崔雅涵等合作主演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在剧中饰演唐小本一角,该片于18年9月30日国庆档上映。

2018年1月,唐本与赵磊、高基才等合作主演民国传奇剧《降龙之白露为霜》,在剧中饰演心思机敏的神秘女子艾琳,该剧将于18年10月在搜狐平台独家播出。

2018年3月,唐本受邀出席中法国际电影周的启动仪式。

2018年4月,唐本受邀出席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

2018年5月,唐本作为电影《营救汪星人》女一号出席了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