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聂远红毯打苍蝇 王珞丹红毯被求婚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0 14:23

明星走红毯可谓是趣事连连。有的人妙趣横生,幽默诙谐有的人则是惊吓连连,不知所措。近日,聂远参加某盛典,走红毯,聂远走红毯打苍蝇!惊呆了!聂远红毯打苍蝇是什么鬼?感觉有一些不符合身份啊。现场发生了什么?

聂远红毯打苍蝇 王珞丹红毯被求婚
聂远红毯打苍蝇

原来,聂远再走红毯的时候,有一只讨厌的苍蝇再身边飞,聂远竟然毫无顾忌的就打起来苍蝇。档事后,有的人问聂远的时候,聂远说,有哪位没有工具,就只能用手打苍蝇了。这样的回答,就是聂远本人,一点都没错了。

聂远在这个暑期,可谓是火爆的不行,一部延禧攻略更是获得无数人的爱慕。当时聂远打苍蝇这一举动也太接地气了吧网友纷纷调侃,原来皇上也是要打苍蝇啊。虽然聂远这样做,获得无数赞美,当时有人就你没有那么幸运了,走红毯变成了惊吓。

聂远红毯打苍蝇 王珞丹红毯被求婚
王珞丹红毯被求婚

王珞丹,我的青春我做主的主演,会不少乐器,演技也不错近日,网王珞丹参加的某活动,需要走红毯,却没有料到出现了如此让人惨白的一幕。粉丝冲破围栏,送上花束,单膝跪地,竟然开启了求婚模式,当时,同行的郭晓冬也不知所措,当事人王珞丹更是吓得脸色苍白,满脸迷茫,不知道怎么解决。

还好,节目组出来解围。当时王珞丹还不停的鞠躬道歉。很多人都说,这样的粉丝简直是太疯狂了吧。王珞丹和聂远相比,似乎真的就不时那么祥云路,聂远只是碰见苍蝇,儿王珞丹简直就是一大惊吓。而且还是猝不及防。

聂远红毯打苍蝇 王珞丹红毯被求婚
王珞丹红毯被求婚

聂远走红毯,王珞丹走红毯,看来以后明星们走红毯要注意安全问题了。一定要注意安全,粉丝们也还是要理智追星的。别粉丝本来是想要送给偶像一个惊喜,结果,闹得不可收场,就是一种很不好的结果了,不是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