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艺昕戒指 终于嫁给爱情结婚了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14:13

娱乐圈八月分手月的阴霾已经过去了,进入九月后很多明星相继发糖,张歆艺怀孕、张嘉倪生二胎、薛之谦当爹等等,不过最甜的糖就是张若昀和唐艺昕被曝已经领证,虽然两人没有公开承认,但是前几天情侣装恩爱现身机场,今日唐艺昕晒出男友视角照片,右手戒指抢眼,唐艺昕真的嫁给了爱情结婚了吗?

唐艺昕戒指 终于嫁给爱情结婚了吗?

唐艺昕微博晒照

从唐艺昕的发的微博中可以看出,她的心情非常好,穿着白色T恤,扎丸子头,皮肤水嫩,素颜出镜的她笑起来特别甜美,看得出来拍摄照片的人是坐在唐艺昕对面的人,很大的可能就是张若昀了。细心的网友就发现了唐艺昕手上的戒指了,这个戒指之前可是没有的。

唐艺昕戒指 终于嫁给爱情结婚了吗?

网友评论

自从两人被爆领证后就一直低调,既不站出解释也没有官宣承认,不过也确实符合两人一贯作风,随后两人就穿情侣装手拉手现身机场,甜蜜虐狗,据悉两人是前往米兰参加时装周,但是直到现在两人在米兰时装周的照片都没有流出,从唐艺昕晒出的照片来看两人更像是在度假。

唐艺昕戒指 终于嫁给爱情结婚了吗?

唐艺昕张若昀情侣装现身机场

照片中的唐艺昕不仅在享受食物,而且身后还有漂亮的风景,加上她的甜笑和手上的戒指,一副新婚新娘子度蜜月的感觉,很难不让人怀疑两人已经结婚。网友也纷纷留言称两人会选地方,意大利的美景确实适合度蜜月,好像已经敲实了两人是蜜月之旅一样。

唐艺昕戒指 终于嫁给爱情结婚了吗?

唐艺昕张若昀

还有网友来了一波专业分析称男生左手无名指戴戒指指已婚,女孩右手无名指戴戒指指已婚,唐艺昕右手无名指戴戒指,足以证明她与张若昀已经领证结婚。看网友分析得头头是道,估计唐艺昕张若昀好日子将近了,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模样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