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洋军艺 十年前的杨洋是什么样呢?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0 14:27

近两年来杨洋可谓大火,从《微微一笑很倾城》开始片约不断,杨洋人气高流量足,但是他很少参加综艺,几乎都在片场拍戏,是难得的醉心演戏的演员。昨天是杨洋的27岁生日,他在成都举办了自己的生日会,生日会上除了表演节目、感恩歌迷,杨洋还收获了意外惊喜,就连十年前他的模样也被曝光,那十年前的杨洋是什么样的?

杨洋军艺 十年前的杨洋是什么样呢?
杨洋

在昨日生日会开始前杨洋在微博上发“鱼头”已经准备好,你们呢?一会儿见。还未开始前便和粉丝开始了互动,不过粉丝似乎没明白他的意思,直到开场时候杨洋以鲻鱼头造型出现,一段劲歌热舞燃爆全场。才破了鱼头的谜语。为了回馈粉丝,杨洋也送给了粉丝一个礼物就是他发表的新歌,是真的宠粉无疑了。

杨洋军艺 十年前的杨洋是什么样呢?
生日会现场

杨洋在生日会上还第一次弹奏了钢琴,与粉丝们合唱《安心的温柔》。除了杨洋带给粉丝们惊喜,杨洋的工作人员也带给了杨洋惊喜。喜欢杨洋的人都知道他不是科班出身,既不是北影也不是中戏和上戏,他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的,在军校成长的杨洋更多了一份自律。

杨洋军艺 十年前的杨洋是什么样呢?
杨洋在军艺旧照

生日会上杨洋军艺的同学一同现身给杨洋送惊喜,看杨洋的表情就知道他多高兴。今年是毕业的第十年, 十年再聚首,军艺同学的到来不仅晒出好多旧照回忆往事,还带来了杨洋父母写的信,感动满满。当年教杨洋民族舞的马老师突然出现在台上,杨洋坦言和他拥抱的时候,学生时代很多回忆一下子就涌现了出来。

杨洋军艺 十年前的杨洋是什么样呢?
杨洋和军艺同学聚首

现场放出了杨洋在军艺上大学和老师同学的照片,真的可以看出杨洋从小就很帅,不仅如此他和同学们的感情很好,杨洋还现场吐槽同学们称一起聚会由于自己工作忙让他们等自己,他们没等他就偷偷聚会了,还向他炫耀气他。可以看出直到现在杨洋和同学的关系依旧很好,期待更好的杨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