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傅首尔打董婧有什么内幕?董婧删微博说明她在撒谎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1 14:23

对于今天傅首尔打董婧的事情相信和多网友一定是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很多网友也是对这件事情的发生确实是感到真的是非常的搞笑的,他们两个认可真的都是奇葩界的奇葩怎么会大打出手呢?但是我们同样的很多网友也是发现在我们正对这件事情非常的感兴趣的时候董婧也是已经将微博删除了,难道是因为公司要求吗?还是因为董婧的话其实并不可信才这样做的。

傅首尔打董婧有什么内幕?董婧删微博说明她在撒谎吗?
傅首尔打董婧

在事情发生以后虽然有着非常多的网友表示真的是非常的生气的,傅首尔难道真的是想自己说的那样吗说自己就是一个泼妇,但是就算是这样也是应该知道的达人其实就是不对的,但是同样的也是有着非常多的网友表示他们奇葩说的人都太会说了能把黑的说成白的白的说成黑的所以说他们的话的可信度也是并不是非常的高,所以网友们也就认为这件事其ing的发生也许并不是这样的。

傅首尔打董婧有什么内幕?董婧删微博说明她在撒谎吗?
傅首尔打董婧

在加上董婧又在微博中将自己原先发的事情的来龙去脉删掉了再一次的让我们感觉到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甚至可能是董婧在这其中添油加醋也并不是没有可能的,在微博中董婧虽然一直说自己的大腿上已经有好几处淤青,但是并没有上传照片按常理来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般不都是会将自己受伤的照片上传给我们粉丝看一下这样的真实性才会更高吗。

奇葩说董婧和傅首尔撕逼了,董婧发长文说傅首尔打人细节,如今董婧微博已删。好像起因是做头发,傅首尔不愿意等董婧,要先做。而董婧就差一个发带了,可是傅首尔不听,还打她,骂她,言辞不堪。虽然说得很真切,大家也都很愤怒,让傅首尔道歉。但是也有表示不敢轻易相信任何一方,因为奇葩说的选手都太能说了,谁知道真假。也诚然,奇葩说的选手就是以辩论而成为一个热点,加上这些选手都有一些张扬的个性在里面,才会成为了一个品牌。

傅首尔打董婧有什么内幕?董婧删微博说明她在撒谎吗?
傅首尔疑似回应

但是奇葩说不管是撕上了热搜还是私底下悄悄地撕,都已经出现了很多次了!奇葩说已经四季结束,还记得上一次大规模撕逼是上一季决赛完后,马薇薇阴阳怪气说为肖骁抱不平, 然后内部报团踩姜思达一脚。然而姜思达做错了什么,他好像也没做过什么啊。后来思达也离开米未,放弃《透明人》,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现在想想,这也许算是职场上一种的张扬吧,毕竟入职的新人都会遇到这种,老人明着暗地里抱团欺负新人,或者哪个稍微特立独行的人,然后把人赶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