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多CP大玩“浪漫” 魏家坪小分队再获温暖

娱乐 久之网 2018-09-21 13:36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多CP大玩“浪漫” 魏家坪小分队再获温暖
钟汉良饰程天佑

由慈文传媒和上海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伴随着剧情层层推进,“天生”CP的关系越来越亲密,“生生”兄妹的生活回到了正轨,魏家坪小分队的感情也逐渐回温,暖心又甜蜜的剧情即将重回大众视野。

“天生”CP天生一对 “小恶魔”上线暗埋隐患

昨晚的剧情中,程天佑(钟汉良饰)展示了弹钢琴、放烟花等将“甜柚”进行到底的一系列撩妹技能,“甜柚”大叔无所不用其极的施展个人魅力,只为收获姜生(孙怡 饰)的一点点“小心动”,于是两个人的感情在这些幸福的小事中火速升温。此次,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散发着熟男魅力,“家里有矿”加满屏苏点的人设使得网友们不由大呼:“程天佑,你够了!别再释放荷尔蒙了!”剧中,“天生”CP的高糖互动带给观众数不尽的甜蜜,他们之间的缘分也是让人感到到妙不可言。之前一直想让程天佑与姜生见面的婆婆,直到昨晚上才知道他们二人早已熟识。这种“冥冥之中天注定”的缘分,不仅让婆婆欣喜万分,更是让观众感觉到“天生”CP就是命中注定的天生一对。

然而作为“战战兢兢嗑糖”的代表剧作,甜蜜不会一发不可收拾。“小恶魔”程天恩(于朦胧 饰)的上线打破了原本的幸福甜蜜,搞事不断的他不仅找到了姜生,还在她手上留下了一个极深的咬痕,寓意着:“你是我的东西”,种种行径无疑给“天生”CP的感情里埋下了巨大隐患。此次,程天恩如此不友善的拜访,会给“天生”CP带来怎样的影响?姜生是否会将这件事告诉程天佑呢?在之后的剧情中,答案将会一一揭晓。

“生生”兄妹和好如初 魏家坪小分队圣诞团聚

早前,因为情感困扰与信任危机,导致魏家坪小分队四分五裂,直到昨晚,他们的关系才发生转变。剧中,姜生用打工的钱给自己和哥哥分别买了手机,二人和好如初;未央(孟子义饰)在宁信(王智饰)的劝导下也向姜生赔礼道歉;北小武(鲁诺饰)在吃完一颗苹果后如愿看到了心心念念的小九(李梦饰)。在经历了一番波折后,所有人终于得到了一些温暖,每一件事情似乎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看到曾经分崩离析的朋友终于团聚在一起吃火锅,观众在为主人公们感到高兴的同时也更能感觉到成长道路上友情、亲情、爱情的可贵。《凉生》将不同的感情线融合在一起,呈现出青春的不同切面,无论是浪漫甜蜜还是烦恼忧伤,主人公们丰富的情感变化让观众切身感受到生活的真实色彩。

在今晚的剧情中,当北小武和小九得知他们的父母有私情后,两人再次分开,未来他们该如何面对彼此?北小武想起妈妈临终前说的话,又会作出怎样的选择呢?目前,《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于每晚20:00登陆登上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PP视频、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同步更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