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你浮生若梦电视剧经典台词 朱一龙化身罗浮生许你浮生若梦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0 08:54

网剧《许你浮生若梦》今日正式上线,掀网络讨论热潮。朱一龙 化身民国偷心贼罗浮生,凭借颜值和演技,再次开始收割少女心。《许你浮生若梦》不仅男女主颜值在线,台词也非常精彩一起来欣赏下吧!

许你浮生若梦电视剧经典台词 朱一龙化身罗浮生许你浮生若梦

许你浮生若梦电视剧经典台词

1. 戏一旦开唱了,就没有停下来的道理。这是隆福戏院的规矩,也是我罗浮生的规矩。

2. “如果我不能够跟你在一起的话,那我只会把你当做一个陌生人,因为我不会给自己残留一丝的希望。即使这样的话,你也无所谓吗?”

3. 我好像第一次发觉,你不是一个只会打打杀杀的莽夫。

4. “不管是当医生的许星程,还是当警察的许星程,我对你的心是永远不会变的。”

5. “棋如人生啊 一步错 步步错”

6. 遇见只需要一瞬间,喜欢一个人需要一天,但是忘记一个人需要一辈子。

7. “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只把你当普通朋友。”

8. “如果有来生,你愿意做我朋友吗?”

许你浮生若梦电视剧经典台词 朱一龙化身罗浮生许你浮生若梦

许你浮生若梦电视剧经典台词

9. “我只要能够一直以我自己的方式保护好你,对我来说这就够了。”

10. 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我可不是许医生

11. 想为我生个孩子吗?

剧集评价

《许你浮生若梦》反观时下“反派不易演,坏人不好当”的角色环境,方逸伦敢于突破自己挑战大反派,愿意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也让观众有更多机会看到生活之外不同的他

剧情简介

2016年夏,在法国长大的华裔,美食评论家,美食杂志资深编辑林静芸(安悦溪饰),来上海探访美食和展开寻根之旅。此时,林家老宅已经被改造为一栋餐厅,餐厅中挂满了珍贵的旧上海报纸和旧物,记载了当年的故事。林静芸无意间找出一本日记,打开翻看,里面讲述了一个叫天婴的女孩跌宕起伏的爱情传奇。20年代末的大上海,洪家的帮派、林家的财阀、许家的警局三足鼎立,雄踞上海滩,平静之中,暗流涌动。

许你浮生若梦电视剧经典台词 朱一龙化身罗浮生许你浮生若梦

许你浮生若梦电视剧经典台词

隆福戏院,天婴女扮男妆代师傅九岁红登台救场,却不想一炮而红,成了名角儿,也让洪帮二当家罗浮生和许家公子许星程一见倾心,各施所长展开追求。天婴情窦初开,以为儒雅温柔的许星程会是甜蜜的初恋,却造化弄人,偏偏总和痞气霸道的罗浮生不期而遇,纠缠不清。不知不觉间,天婴内心的情感天平也在悄悄发生变化。与此同时,段天赐视天婴为未婚妻,以保护为名囚禁她,却被她冲破恩情绑架,与之划清界限;洪家千金洪澜暗恋罗浮生,处处刁难她,却被她以真性情打动,情敌变闺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