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人经济收入榜 杨紫收入惊人已成欢瑞领军艺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0 08:58

最近2018年上半年的艺人经济收入榜名单已经公布也是让我们很多网友表是非常的惊讶,没有想到我们的杨紫现在已经可以说是欢瑞的王牌级别的人物,经济收入跟李易峰也是稳坐第一看不出来,杨紫现在的进步真的是立竿见影的相比之下我们一直以来非常关注的秦俊杰却远居杨紫之外了,杨紫的这一击真的是恰到好处的证明了自己。

艺人经济收入榜 杨紫收入惊人已成欢瑞领军艺人
杨紫

其实对于明星们的收入一直以来对于我们很多网友来说都是谜一样的存在,我们对于明星们的收入真的是感觉像天上掉钱一样的简单,但是事实证明这背后他们的艰辛付出也是无人能及的,每一步作品的背后都是他们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艰辛拍摄跟身体心灵上的付出,才能够将好的角色诠释给我们大家,让我们通过一部优秀的作品来了解到更多关于某件事情的点点滴滴,所以他们的付出是最应该值得我们大家去肯定的。

艺人经济收入榜 杨紫收入惊人已成欢瑞领军艺人
杨紫

众所周知杨紫今年的产量可以说是非常的惊人,并且也是开了挂的人缘好,荧幕上杨紫的身影也是一直不间断的出现,很多很好的作品也是一次又一次的向我们证明了真的是付出就会有很多好的收获,但是就算是这样杨紫直到现在给我们大家的感觉还是那种跟以前一样的单纯可爱,我们也是希望杨紫无论以后多么成功都能够不忘初心我们作为粉丝的也是会永远的陪伴在你的身边的。

目前欢瑞共有三十多名签约艺人,第一阵列里李易峰和杨紫、二线梯队中任嘉伦、秦俊杰、颖儿等,相对来说艺人团队梯队比较完整。长久以来明星们的收入已经被妖魔化,不论是福布斯公布的名人收入榜动辄上亿的一线明星年收入,还是被爆出来的片酬5000万以上的当红艺人,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明星们太有钱了!至少反映在影视类司的半年报上并非如此,新浪财经联合新浪娱乐翻阅数十家拥有经纪业务的上市公司,将其中经纪收入单独拿出来比较发现,原来艺人们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有钱。

艺人经济收入榜 杨紫收入惊人已成欢瑞领军艺人
杨紫

有一些诸如慈文、唐德同时这只是相关公司公开披露出来的艺人经纪收入数据,像杨幂的嘉行传媒、乐华娱乐等市场高度关注的经纪公司,因为已经从新三板摘牌,经纪收入数据也不对外公开,所以暂时没有列入进来,另一些公司比如华谊浩瀚,虽然整体收入体现在华谊兄弟的半年报里,但是细分的业务结构也没有反映在财报里,也不适合列入讨论。在崔永元“炮轰”影视娱乐圈阴阳合同事件,导致明星、影视公司偷税偷税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甚至一度演变成影视行业重大舆论危机的时候,风暴眼之中的艺人们上半年过得如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