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娜扎穿花裙观秀 却因做作坐姿引来万人目光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0 09:50

最近在时装周的现场娜扎穿花裙观秀也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而关注,不得不佩服我们的古力娜扎现在整个人给我们大家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不仅仅是气质非常的好整个人给人一种非常的清新的感觉,当然古力娜扎跟别人坐在一起也是非常的出众的总是能够让我们粉丝们在人群中一眼就能够看到她,这也许就是他身上的魅力所在吧。

娜扎穿花裙观秀 却因做作坐姿引来万人目光
古力娜扎

其实一直以来古力娜扎的衣品都是非常的不错的,甚至很多明星也是都来模仿这次在时装周的秀场上古力娜扎更是身穿一袭花裙,但是却给人一种非常清纯的感觉在这样的青春之中同样的也是给我们透露出来了更多的韵味,很多小粉丝们也是表示看到这样的古力娜扎真的是忍不住多看几眼不仅衣品好到没话说我们的娜扎整个人浑身都散发着一种仙女的魅力。

娜扎穿花裙观秀 却因做作坐姿引来万人目光
古力娜扎

当然我们也是非常的能够了解到以前的娜扎也并不是一开始就是这个他样子的,能够以这样优秀的形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这背后也是一定付出了非常多的我们想象不到的辛苦,所IM诶个人的成功背后肯定不是平白无故的得到都是少不了要付出一些艰辛,对于以后的娜扎我们也是希望他能够永远的像现在这样浑身散发着迷人的光芒,粉丝们也是会一直陪伴到永久。

娜扎穿花裙观秀 却因做作坐姿引来万人目光
古力娜扎

当地时间2018年9月7日,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娜扎身穿一袭花裙,盘着优雅发髻,同框“阿汤嫂”。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11年,古力娜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同年,她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她也因此被观众熟知。此后两年,古力娜扎转战大银幕,并出演了警匪片《警察故事2013》、悬疑片《全城通缉》等电影作品。

2015年,古力娜扎不仅主演了爱情片《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神话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等影视作品同年,她还凭借喜剧片《分手大师》、动作片《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新人奖 。2017年,古力娜扎凭借仙侠剧《仙剑云之凡》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 ;而其主演的玄幻剧《择天记》则取得了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