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小青任素汐太会演 连邓超都忍不住发博夸赞!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0 10:06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在昨天已经上线,改名为《我就是演员》,上一季节目开播后由于评委和选手以及节目组的关系导致争议不断,一些黑幕和剪辑的问题引起了广大网友吐槽。但是吐槽虽有热度却不减。第二季导师也从宋丹丹、刘烨改成了徐峥和吴秀波,但是章子怡还依旧在。新一期节目播出后,引起了观众强烈反馈,连邓超都忍不住了!

左小青任素汐太会演 连邓超都忍不住发博夸赞!
徐峥 章子怡 吴秀波

章子怡的演技不用多说,是公认的好,新加盟的徐峥和吴秀波也是中年男演员中的实力派,能导能演,点评更是一针见血。这一期一共有三组嘉宾,还是两人一组出演影视剧片段对打的形式。在本期节目中,最新人瞩目的要数左小青和任素汐这一组。

左小青任素汐太会演 连邓超都忍不住发博夸赞!
任素汐 左小青

左小青观众都很熟悉,科班出身,多年演戏经验,是一个出色的演员。相比之下任素汐的名气就比较小,因出演《驴得水》中的张一曼而出名,在电影中坐在长凳上轻唱着《我要你》然后把蒜皮漫天一撒,喊着“下雪啦”,因为这个镜头让很多人记住了任素汐。

左小青任素汐太会演 连邓超都忍不住发博夸赞!
左小青 任素汐

在节目中左小青和任素汐合作上演了电影《1942》中的片段,两人演技爆表,看得观众和评委连连赞叹。除了演技在线外,两位演员的艺德也是值得称赞,在准备开演前,工作人员请两人坐到座位上休息,任素汐和左小青因戏服太脏蹲在了一旁,一直蹲了二十分钟直到上台表演。

左小青任素汐太会演 连邓超都忍不住发博夸赞!
邓超微博

在最后的投票环节任素汐以微弱的优势赢了左小青,许多网友认为实至名归。连邓超都在看这个节目,还发了一条微博写着“任素汐”,看来超哥看了节目后,也被任素汐的演技给征服了。任素汐自己也表示参加节目就是想让很多导演看到她的演技,因为她看到很多好剧本就是没人找她演,希望任素汐参加完节目后有导演看到她的演技,也让观众们有更多好戏可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