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不想当偶像 真情流露要退圈?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9 17:11

近日黄子韬不想当偶像的消息可是传到大江南北都知道,大家肯定想不到这红到发紫的黄子稻居然说不想当偶像,这可让到少还挣扎在娱乐圈边缘的人心碎,人家的明星们可是时时刻刻都在的,你这轻轻松松一句不想当偶像真的是好伤哈!多少人都想过你这种有名气有人气还有才气的生活,光鲜亮丽多么爽的,所以当黄子稻说不想当偶像的时候,可是有些人质疑的,甚至有人调侃说:那你少上一点综艺节目不就可以了!这到底怎么回事一起来扒一扒!

黄子韬不想当偶像 真情流露要退圈?

黄子韬不想当偶像

黄子韬现在可是男歌手、演员、主持人的身份,自从以TAO为艺名随EXO组合正式出道以来可是事业日日上升。之后黄子稻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时候可真不少,先是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后来又加盟优酷《这!就是街舞》,还有《创造101》,这些综艺节目都是黄子稻屏霸的时代呢!所以大家刁侃说不想当偶像,就不要上那么多节目也是有点道理的!黄子稻现在可是流量王牌,不过人家的确有资本,天生的明星,长的帅还有才华,自带光环呢!小编都不好意思承认我也是很粉他的,他也是我的爱豆哈!

黄子韬不想当偶像 真情流露要退圈?

黄子韬不想当偶像

我们黄子稻就是任性,天生有才不怕不红!确实黄子稻也是一个很率真很暖的男孩,他这样跟粉丝倾诉,说自己不想当偶像,或者真的是自己的心里话,毕竟做偶像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工作强度大,还没有隐私,这普通人还真得没办法!所以说黄子稻要好好努力继续干下去,为了广大喜欢你的粉丝们!

6日,黄子韬在网上发长文向粉丝倾诉:“特别的我,为特别的你们。就是,很想你们。再忍忍,有点耐心,你们会发现看到我许多的秘密和正在默默做的事情。现在的我,不仅仅只是自己一人了。要做的事情太多,但请原谅我的内心并不是一个想当偶像的人。不在乎的人跟事太多了,活出了我自己到现在很开心,做着我该做的事,完成着每个计划里的目标, 还是那句话,五年后见,就是干。”还晒出自拍帅照送给粉丝。

黄子韬不想当偶像 真情流露要退圈?

黄子韬不想当偶像

粉丝见此纷纷留言支持:“韬韬你就冲,我们紧随其后,海浪大军不离不弃!黄子韬!”“我也想你啊,超级想你,特别想你 !”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