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今日暖愈开播 钟汉良马天宇孙怡细品“风味”深情

娱乐 久之网 2018-09-20 18:22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今日暖愈开播 钟汉良马天宇孙怡细品“风味”深情

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于今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情深不知起,秋至暖意生,承载着无数人青春记忆的暖伤故事,将在这个秋天缓缓拉开帷幕。

情感风:爱情亲情现百态人生 “天生”“生生”诠释深“情”

剧方发布的“魏家坪”版主题海报不同于以往清新淡雅得风格,阳光照射在大片金黄色的麦田上,整个画面都变得鲜亮起来。海报里,少年时期凉生与姜生站在麦田中央开心地微笑,青春气息迎面而来。从凉生坚定的目光中,观众们就能感觉到这个眉眼如画的少年想要保护妹妹一生的决心。“生生“兄妹彼此相依相偎,让他们贫瘠的生活多了一些温暖。剧中,凉生想让妹妹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他会把荷包蛋偷偷留给姜生吃,他会在村里的柿子树上刻下姜生的名字,他会为了给姜生凑学费而晚上偷偷出去打工,如此二十年如一日的照顾,让姜生对他无比的依赖与信任,也让无数观众羡慕高呼“有凉生这样的哥哥真的是太好了!”

“既见凉生,此情天佑“简单的一句话引出了剧中最爱姜生的两个人,一个是哥哥凉生,另一个则是恋人程天佑。程天佑给予姜生无限的宠爱与包容,“他用十七年让你爱上,我用七十年陪你忘记。”、“不管她是结婚还是生子,她只能是程太太。”这些饱含着浓浓深情的话语,打动着每一位读者的心。作为一名实力演员,钟汉良演绎过多款深情角色,此次,程天佑在他的演绎下更多了一层生活和阅历赋予的独特韵味,以一种更为成熟的姿态诠释了一份独一无二的深情。

群像风:众主演人设饱满 丰富内在落地现实

作为一部情感群像剧,《凉生》除了程天佑、凉生、姜生之间的情感纠葛之外,剧中其他人物也被塑造十分饱满。被人称作天使与恶魔结合的程天恩,其实内心十分善良,只因极度缺乏安全感,导致他用极端的方式来引起别人的注意。和程天恩同样具备多面性的还有未央,为爱迷失过也因爱找回自我。还有外表粗糙内心细腻的北小武,知性大方的宁信,等等,每一条线索都足以牵动心弦,剧中的人物不单单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还被赋予了丰富的情感色彩,这让整个角色变得有血有肉更加饱满。

散文风:寻觅最合适的演员 用“细水长流”讲好故事

此次片方还曝光了“雪压满枝”版群像海报,略带忧伤的淡紫色调搭配着雪落满枝的景色,让整个画面多了一些诗意,这一点刚好与《凉生》的散文式的风格相吻合。早在拍摄初期,导演刘俊杰曾经表示想将《凉生》拍成一篇散文式的小说。因此,凉生没有一味地追求强情节,而是基于故事内核将剧中人物的情感放在了首位。希望凭着干净的画面,简单的音乐,有情感支撑的情节,《凉生》能成为一部有风格懂表达并获得观众认可的诚意作品。

深情的故事也需要有好演员来诠释才能得以呈现,为了凑齐现在的优秀阵容,刘俊杰导演耗费半年的时间为剧中人物寻找合适的演员,他表示,“一般电视剧都是你很会演,你能演好这个角色,所以我请你来,这次我反过来,因为你的内心能找到这个角色,所以我用你。”最终,当他定下由钟汉良饰演痴情专一的程天佑、马天宇饰演清冷温和的凉生、孙怡饰演温柔却倔强的姜生时,如此贴合剧中人物的演员阵容得到了原著粉的一致好评,大家都纷纷表示“导演找到了我们心中的那些人!”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讲述了主人公们在青春时光中守护爱人,不断成长的故事。该剧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于今日登上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PP视频、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更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